自創食譜的小技巧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不僅僅是個攪拌機、食品調理機或果汁機 - 它將 20 多種廚房電器合而為一。瀏覽基礎食譜和技巧讓您充滿靈感,使用自創食譜打造出屬於您自己的美味傑作!

廚房,由您做主!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搭配Cookidoo® 雲端食譜資料庫,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自由地閱覽各國定期更新的食譜!從基礎食譜和烹飪小技巧中獲得靈感,幫助您創造屬於自己的食譜!接下來我們將陸續介紹許多不同的Thermomix®主題:層疊式烹煮、切菜看蒸煮、高溫食譜、愛用的基本食譜以及低溫烹調和慢煮模式!即使是新手廚師也能使用 Thermomix® 打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精湛食譜!

如果您不能使用建立食譜,請務必馬上升級您的訂閱狀態,以使用我們所有最新功能和產品改善!在您的 Cookidoo® 帳戶中的「帳戶 > 會員資格」部分升級您的訂閱狀態。

口味豐富層層飽滿

由於 Thermomix® 主鍋、網鍋、蒸鍋組鍋以及蒸鍋組盤的巧妙組合,您可以同時烹調餐點的不同部分,或是甚至對當週稍晚準備餐點食材!將馬鈴薯或是白飯放到網鍋、在蒸鍋組鍋中蒸蔬菜、在蒸鍋組盤上蒸魚,並且在主鍋裡調製醬汁。就是這麼簡單!在創建或編輯您自己的食譜時,善用 Thermomix® 的多層次功能。

瞭解更多

常見主食

加點配菜

切碎及蒸煮技巧

想創造屬於自己的食譜但不知道從何開始?請務必閱讀我們的文章,幫助您建立專屬於您,又令人食指大動的作品!

閱讀文章

查看基礎功能表

高溫拌炒!

炒菜時聽到拌炒的滋滋聲真是悅耳!將蔬菜、魚和肉放入主鍋拌炒,您將能得到可媲美餐廳等級的風味與香味。參考我們的高溫基本食譜讓您的料理提高一個層次吧!高溫模式僅限於 Cookidoo® 雲端食譜,並以引導式烹煮操作,請務必參考以下我們的高溫基礎知識!

請看看我們的高溫模式選集

自製常備醬料

使用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來準備常備醬料時,您總是能準確地知道食譜裡面有什麼成分(以及沒有什麼)!請參考我們的主題頁面,查看食譜基礎知識,在自家舒適的環境中準備基本食材!

回到基礎

最愛的自製常備料理

讚不絕口的醬汁

使用 TM 低溫烹調及慢煮

透過 Thermomix® 的精確控溫功能,您可以在自家廚房內烹調入口即化的低溫烹調及慢煮食譜!若想更熟悉自創食譜中的烹調時間及溫度,請查看以下時間以及溫度烹調表。

低溫烹調及慢煮模式之要訣與注意事項

讓令人垂涎三尺的食譜激發您無限可能

如何自創食譜?

請前往我們的建立食譜頁面瞭解更多

立即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