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煮的力量

以一鍋多菜的方式蒸煮蔬菜、米飯和甜點。利用您的蒸鍋組、網鍋和蒸鍋烤皿即可製作各種料理,充分活用您的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常見蒸煮料理

鹹甜蒸有味

您知道嗎?除了蔬菜、肉類料理可以利用蒸煮的方式烹飪,更可以用來蒸煮精緻又美味的鹹甜小食,搭配蒸鍋烤皿,就能讓美味小點心充滿不一樣的變化。想瞭解更多嗎? 快來翻閱我們的食譜!

精巧的小點心

蒸的是鹹點

甜點,是蒸的

一鍋多菜

Thermomix®層疊式蒸煮的功能將給您靈感,幫助您以多樣化的方式準備食物。有了一鍋多菜的食譜,您可以烹煮出一頓豐盛的晚餐並節省您的時間,您也可選擇只烹煮食譜中的一道湯品或配菜。一次完成全部的料理,且不需要清潔不同的鍋具。 使用蒸鍋組和網鍋蒸煮和烹煮食物,您將體驗前所未有的輕鬆。Thermomix®的主鍋、網鍋、蒸鍋和蒸盤可單獨使用在單一食譜上,或是結合使用,同時做出美味的佳餚。將米飯放入網鍋,以蒸盤蒸煮蔬菜、以蒸鍋蒸煮肉類或魚類,並在主鍋內製作醬汁。不知道從何下手嗎? 有了引導式烹煮,我們將全力協助您,您只需要依照每個步驟操作,即可完成。查看我們的介紹獲得更多資訊,以充份使用您的Thermomix®。 層疊式蒸煮介紹

香蒜鱈魚、百菇時蔬豆腐&蔭瓜香菇雞湯

香蒜鱈魚、百菇時蔬豆腐&蔭瓜香菇雞湯

冬瓜肉片湯、鮮菇豆腐&豉椒梅花肉

冬瓜肉片湯、鮮菇豆腐&豉椒梅花肉

味噌湯&清酒蒸海鮮佐白米飯

味噌湯&清酒蒸海鮮佐白米飯

九層塔吻仔魚蒸蛋、紫蘇梅蒸鱈魚&薑黃藜麥地瓜飯

九層塔吻仔魚蒸蛋、紫蘇梅蒸鱈魚&薑黃藜麥地瓜飯

亞洲美食之旅

蒸煮和一鍋多菜使料理擁有更多樣的變化,台灣和亞洲的美食有許多特色料理,均可利用層疊式蒸煮來完成。Cookidoo®上提供泰國、日本和其他國家料理的食譜,快來探索一鍋多菜所帶來的各種風味。

亞洲特色料理

蒸煮的好處?

蒸煮的藝術源自於亞洲地區的傳統飲食文化

蒸煮是傳統又歷史悠久的烹飪方式。不需使用油,就可以使肉類帶有軟嫩、濕潤的口感且讓蔬菜呈現絕佳的口感,讓料理更加美味可口。食物不會因烹煮或高溫拌炒後過於軟爛或是乾柴的口感。除此之外,蒸煮的食物不僅讓食物更加美味或擁有更美的色澤、保留更完整的營養,並讓您更方便清理。每天使用 Thermomix® 烹煮,您將擁有美味及健康的食物,輕鬆無負擔。

更多一鍋多菜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