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一般免責聲明

1. 著作權:

本網站上所發佈的文字、圖片與其他資訊,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權皆屬Vorwerk International & Co. KmG.所有。未經福維克公司書面許可,不得儲存、拷貝、複製或傳播內容,包括節錄。「THERMOMIX」及「COOKIDOO」係為註冊商標。

2. 線上報價之內容:

網站經營者及作者無須承擔資訊是否即時、正確或具有相同品質之責任。除可證明網站經營者及作者為故意或重大過失者外,針對使用或未使用本網站提供之資訊,或使用不實或不完整資訊所造成有形或無形之損害,均不得要求網站經營者及作者負責。本網站所提供之報價僅為要約之引誘。網站經營者及作者明確保留修改、增補或刪除本網站部分或全部報價之權利,無須另行通知,並可暫時或永久停止發佈。

3. 引用與連結:

如本網站內容直接或間接引用(或連結到)非由網站經營者及作者所控管之第三方網站,則網站經營者及作者之責任僅限於明知、技術上可行且可合理預期防範違法使用之內容。因此,網站經營者及作者明確聲明,在嵌入連結時各連結網頁均無不法內容。網站經營者及作者對連結網頁當下或未來之設計或內容並無影響力。準此,網站經營者及作者特此聲明其與該連結網頁嵌入後之任何變更一概無關。本免責條款適用於本網站所嵌入之所有連結,以及訪客留言之貼文、論壇及經營者所建立的郵件清單。違法、不實或不完全內容之責任,尤其是使用或未使用所提供之資訊而造成之損害,一律由被連結網站之提供者承擔,與單純提供網站連結之人無關。

4. 著作權與商標權:

作者應盡力遵守圖片、影音檔及所有發表所用之文字著作權,並盡量使用自創或不需授權的圖片、影音檔及文字。本網站所涉及之所有品牌及商標,或可能受到第三方保護之品牌及商標,均應受現行商標法與相關法律規範及註冊所有人之所有權保護。單就提及商標之事實,不足以作出商標未受第三方權利所保護之結論。作者本身創作之出版品的著作權歸屬網頁作者所有。未經作者明確同意,不得將任何圖片、影音檔或文字複製或使用於其他電子或印刷出版品。

5. 資料保護:

若用戶於本網站輸入個人資料或與業務相關資料(電子郵件信箱、姓名、地址)時,則該用戶對資料之揭露係出於自願。用戶使用及付費購買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時,本網站於技術上可行且合理之範圍內,將以匿名或去識別化之方式處理之,不會揭露任何資訊。

6. 免責聲明之法律效力:

本免責聲明適用於本網站之所有內容。若本聲明目前或日後其中一項或多項條款,或者個別用語不符法律規定或規範內容不完全,本聲明其餘條款之內容及效力均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