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6:「模」力全開

今天您想施展什麼「模」力? 隆重向您介紹多功能廚房神器的特殊功能,涵括煮飯、發酵、低溫、慢煮,甚至連煮糖都比想像中簡單容易,翻閱TM6「模」力全開小冊,內有TM6多種模式的食譜和烹飪技巧,開啟您對料理的多重感官體驗!

從來沒想過創新料理也能這麼美味簡單!

這本手冊是給您的邀請信:邀請您探索 TM6 模式,您會對於如此簡單就能發揮廚藝感到驚訝不已,例如低溫烹調(舒肥)模式、煮糖模式,以及其他料理技巧。嘗試使用新的方法製作出如焦糖冰淇淋、美味醬汁、軟嫩燉肉…等菜色,盡情發揮不同創意,豐富您的餐桌風景。

立即購買

一種古老的食物處理法:

發酵已於人類社會中被使用了許久個世紀,經常出現在人們的日常飲食當中 - 麵包、優格和起司就是最好的例子! 發酵模式能確保整個發酵過程中溫度和濕度保持一致,並製作出口味道地又沒有人工添加劑的食譜。

發酵模式的絕妙好招

發酵模式 - 在家重現餐廳麵包,優格和新鮮起司

米飯一鍋搞定

米飯是世界上許多地方的主食,使用煮飯模式烹煮米飯或穀物,比如:斯佩爾特穀麥、庫司庫司或小米,簡單無比。煮飯模式直接使用主鍋烹煮,不需要網鍋,您可以直接使用肉湯煮飯,充分吸收湯汁的米飯,其風味更為迷人。

煮飯模式讓米飯飄香

煮飯模式 - 穀物、米飯一鍵完成

滋滋聲響滿足人心

高溫模式能將洋蔥、蔬菜和肉類煎至黃金褐色。這種烹飪方法給食譜 – 如醬汁、燉菜、米飯或義大利麵,增加了色澤和香氣。

基礎高溫料理選集

高溫模式 – 高溫拌炒香氣四溢

鎖住食物的精華

低溫烹調是一種在控溫的水中烹煮食物的料理方式,也是一種保存食物的好方法! 首先,您需要準備以下用品,包括: • 能輕鬆密封的真空密封機 • 廚用夾具 • 耐熱真空密封袋或耐熱夾鏈袋 • 刀組隔板(Thermomix® 專屬配件,可幫助您提高烹調品質。)

低溫烹調讓您釋放心中的廚師魂

低溫烹調模式 - 讓您在廚房中施展更多煮食魔法

難以抗拒的甜蜜滋味

從光滑透明的金黃色糖漿到濃郁而略帶苦味的棕色焦糖,煮糖模式模式讓您輕鬆製作不同類型的焦糖食譜:焦糖液、焦糖醬或太妃糖。

自製焦糖的極致奢華

煮糖模式 - 發現焦糖的奧秘

TM6模式新體驗

讓您的烹飪體驗更完整豐富

現在立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