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您的 Thermomix® 也可以削馬鈴薯皮了!

金屬刀組隔板(可削皮)不僅能在慢煮及低溫烹調過程中保護食物,現在還能讓您不費力地擦洗和削去馬鈴薯皮!

隆重介紹:金屬刀組隔板(可削皮)

新一代 Thermomix® 金屬刀組隔板(可削皮)不僅可以讓您使用 Thermomix® TM5 或 TM6 烹煮低溫烹調和慢煮料理,還可以用來削馬鈴薯和根莖類蔬菜的外皮,您可以因此騰出時間處理其他事情。有了這個配件,就不用親自動手削馬鈴薯皮囉!

立刻購買

完全不用親自動手!

省下您寶貴的時間,讓 Thermomix® 來削馬鈴薯皮。想想那些您想準備的美味馬鈴薯食譜,您一個馬鈴薯都不用削。

瞭解更多

湯品愛好者

馬鈴薯熱愛者

鎖住食材的絕佳風味

使用 TM6 低溫烹調模式讓您的賓客留下深刻印象。有了這個模式,您可以做出多汁又完美的美味餐點。 有了金屬刀組隔板(可削皮),現在您可以在廚房中做出低溫烹調料理。使用方式比您想得更簡單!

低溫烹調料理

慢慢煮出食物的美味

使用 TM6 慢煮模式搭配金屬刀組隔板(可削皮),不必擔心溫度或攪拌刀組即可慢燉出料理獨有的口感與風味。

慢煮料理

想要更多靈感嗎?

搜尋 Cookidoo® 找到適合您下一次聚餐的食譜。

立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