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 - 推薦個人化的烹煮體驗

Cookidoo® 上的 「為你」 標籤,我們想為您提供適合您的口味與心情的建議食譜,甚至推薦可能驚艷您味蕾的食譜!

開始

想獲得專為個人推薦的食譜,請務必登入 Cookidoo®,然後點選上面的 「為你」 標籤。我們會每日更新個人化食譜建議,為您和您的 Thermomix® 提供新的靈感。

請注意:我們對您的隱私以及資料安全相當重視;因此,我們只有在您同意資料處理協議的情況下才能提供個人食譜建議。

在您的Thermomix® TM6,您可以在 設定 / 隱私 / 資料使用聲明 中更改使用資料聲明意願,在 Cookidoo®,您可以在此處更新您的資料使用聲明

如果您有 TM5 或 TM31,請在以下找到更多資訊。

更新

持有TM5 和 TM31

如果您是 Thermomix® TM5 用戶且有 Cook-Key®,您就可以使用個人化的食譜建議! 首先需要在 Thermomix® TM5 上取得您的同意聲明,請先將Cook-Key®連接上主機,並點選您的TM5上的 目錄頁 / 設定 / 隱私資訊 / 診斷功能和使用情況

由於 Thermomix® TM31 屬於非連結的機型,我們無法提供您 Cookidoo® 的個人化推薦,但請務必設定您的 Cookidoo® 個人資料。以下有更多資訊等您瞭解!

您的個人資料

設定您的 Cookidoo® 個人資料 以便接收更多的食譜推薦。先更新自己的個人檔案照片和名稱吧!您喜歡創意料理還是偏好快速簡單的家常菜呢? 選擇您最愛的烹調偏好,如想知道更多個人化推薦食譜內容,請前往 Cookidoo® 「為你」 ,祝您用餐愉快! 盡情烹飪,精準推薦

建立您的 Cookidoo® 個人資料,充分運用料理征服人心!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