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蒸煮鎖住精華

魚肉的肉質纖細軟嫩,美善品的控溫控時功能是您烹調鮮魚的好助手。無論 TM31、TM5 或是 TM6都可以利用網鍋或蒸鍋組,蒸煮如鮭魚、鱈魚、鱒魚或鮟鱇魚等各種鮮魚料理。

烹煮鮮魚的經典:紙包魚

更多

將紙包魚放入蒸盤或蒸鍋,肉質軟嫩營養不流失。只要將魚肉鋪在烘焙紙上,簡單撒上胡椒粉(您也可以嘗試不同的風味調味,如:檸檬草),再淋上一些橄欖油或椰子油,就能輕鬆蒸魚!

低溫烹調模式

TM6 的新功能:低溫烹調,讓您能夠輕鬆地料理鮮魚或肉品。將魚放在真空袋中,設定溫度讓他慢慢熟成,不僅保留了魚肉的營養、細緻口感,也能釋放魚肉的鮮甜以及香氣。利用美善品烹調鮮魚,享受食物的全新味蕾體驗。

醃製鮮魚的無限可能

利用美善品快速製作醃醬,為鮮魚料理加分。

醃醬靈感

更多功能

反轉模式: 美善品的反轉模式能讓魚肉在與醬汁烹煮的過程中減少損傷。適合烹煮肉質較為扎實魚類,例如鮟鱇魚。烹調前請將鮮魚先切成大塊再放入主鍋。
高溫模式: 想利用少許的植物油快炒鮭魚嗎?高溫模式能夠完美烹調鮮魚,作為奶油義大利麵的完美配菜。
混合! 想自製魚鬆或抹醬?利用美善品就能輕鬆辦到。

搜尋更多食譜!

啟發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