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魚醃醬

醃醬的千變萬化

不論是想吃冷的、吃熱的、吃甜的還是吃鹹的,這些醬料都可以增添魚肉的風味!

三種經典醬料

一條鮮魚,加上麵包…再配上經典醬料讓您完美呈現美味佳餚:
美乃滋 有些人喜歡搭配鮮魚冷盤一起食用,也有些人偏好與熱食一起享用。
奶油白醬: 是享用鮮魚以及貝類時不可或缺的醬料,搭配蒸馬鈴薯和胡蘿蔔也很適合!
塔塔醬: 甜辣口感,是鮮魚佐料美味三重奏的完美句點。

您也可以大膽嘗試異國風情醃料,異國食材在製作鮮魚醃料時都是可以試試看的。在「烹調」肉質細緻的鮮魚時可以嘗試百香果、檸檬草、醬油…。唯一需要遵循的黃金法則是:時間!醃製時間不能超過 30 分鐘,不然魚肉質地會開始硬化。魚切得越小塊,所需醃製的時間就越短。

小撇步:

•使用美善品準備熱的醬料嗎?可以同時利用蒸鍋組烹煮鮮魚以節省時間!
•製作冷醬需要耐心:在冰箱中放置一晚,提升醬料的風味。
•使用雞蛋要小心:雞蛋為基底的醬料容易出差錯。請依照 Cookidoo® 食譜中的建議,保持醬料的新鮮。
•大膽些!尤其是在製作醃醬的時候。如果您是新手,橄欖油是很好的醃醬基底。您可以用乾蕃茄、大蒜、普羅旺斯香料等調味料在鮮魚上添增風味和香氣!

沾醬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