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煮出美味

挑動味蕾,慢條斯理並溫和的美味料理。

只要有耐心和愛心,食材就不僅僅是食物,它們還能成為美味佳餚。操作TM6慢煮模式時,別忘了搭配我們必備的專屬配件:刀組隔板一起使用,充份運用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的準確控溫特色! 慢煮模式讓您不用考慮時間、適當的溫度與時時攪拌,就能獲得慢煮的獨特質地和風味。成為一位優雅的烹飪高手吧!

慢煮出好味

4 個展開慢煮食旅的理由

1 - 烹煮出來的菜餚極致軟嫩且質地多汁。

2 - 只是簡單的切塊肉品,如豬肩肉或牛腩帶至口感新高度。您會對機器調理出來的完美柔嫩質地感到驚訝不已。

3 - 創新與傳統激盪出來的火花。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讓您重現奶奶的經典拿手燉菜不再是件難事。

4 - 以 100°C 以下溫度烹煮可有效保留食物營養。

補湯補元氣

低溫、慢燉、美味

慢煮就是在不達到沸點的情況下,緩緩地、精細地烹煮,讓調味料、味道和風味更加濃郁。TM6 慢煮模式只需 8 小時就可備好一道入口即化的燉肉菜餚,全程您只需要輕鬆坐著並等待完成就好了。

台式經典慢煮餐

慢煮模式小提示

肉類- 請在開始慢煮之前使用高溫模式炒肉,可以增加肉品的濃郁風味。

蔬菜-往烹煮的水裡加一塊高湯塊或自製高湯醬,味道會更濃郁。

水果- 慢煮水果搭配冰淇淋享受全新美味。享受冷熱之間的獨特對比!

快速烹飪食材-在食譜的最後加入義大利麵、豌豆和菠菜等食材,避免過度烹煮!

甜湯慢慢煮

完美配件

TM5 和 TM6 的慢煮和低溫烹調(舒肥)食譜不能少了這個刀組隔板。它放置在攪拌刀組的上方,保護較軟的食材,或低溫烹調的真空袋,可避免接觸到旋轉中的刀片。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