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飲食趨勢

經歷了這些個充滿挑戰與變數的日子,維持健康習慣愈來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要更注意營養以及保持正向的心態,讓 Thermomix® 陪您一起發現更舒心舒服的美味食譜。

正念烹飪

正念飲食概念已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花點時間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您眼前的餐點並且真正與周圍的人真正安住於當下。從炫耀您學到的廚藝新技術,到盡情享受生活中的烹調樂趣,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分享美食,對我們的身心健康以及幸福感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在家烹煮、烘焙以及為自己調杯飲料可以在創造多種感官體驗的同時放鬆身心並且告別壓力。

美好的一天從無憂無慮的早晨開始

用簡單的食譜為您的一天展開序幕,這些食譜既富含營養食材又滿足您的味蕾。

找到您的幸福處所

食物讓人們感到快樂,並有助於心靈健康以及改善情緒。色彩鮮豔帶有不同質地又香味四溢的菜餚,令人感到愉悅且滿足,同時也讓您的家成為最溫馨的避風港。

打造特別節日

您不需要因為什麼特殊原因才準備豐盛大餐,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注入新活力,讓人回味無窮,創造更多機會來珍惜特別的時刻,與最愛的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展開新冒險

因為疫情,增添了出外旅行的不確定性,其實不用搭機就可以帶著您的親友環遊全世界。透過在熟悉舒適的廚房中創造道地美食來探索新文化,將美食之旅更上一層樓。

無論是休閒小聚或是豪華宴席,找個理由來慶祝吧!讓生活中充滿小確幸,並且讓我們的感官充滿活力,迎接新的一年。

試試最受好評的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