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飲食趨勢

處於疫情動盪不安之際,優質的食物顯得格外重要。美食不僅帶給我們快樂,還能安撫人們的情緒;古早味食物讓您重回童年時光;使用有機、當季當地的食材還能增強免疫力,保持身體健康,迎向未來。

充滿可能性的全新世界…

面對不斷變化的世界,讓Thermomix® 協助您適應每一個新改變,從在家約會、特殊的週末早午餐到每日三餐。時代也許會改變,但美食帶來的歡樂卻始終如一,Cookidoo® 有您需要的一切,讓您保有營養的食物和快樂心情,對於下廚更具信心。探索更多樣的食譜,讓您不再為煮菜煩心並且隨時有新的佳餚上桌。

高雅的經典菜餚

在日常飲食中加入精緻有質感的食材可以打破單調的感覺。豐富的醬汁、起司和鮮味可以讓料理化平凡為神奇。

回味童年

孩提時期的古早味,讓我們想起過去的簡單時光,讓我們感到舒適和滿足。

增強免疫系統的食材

將薑黃、生薑、新鮮水果和蔬菜等富含維生素和抗氧化的食材結合起來,從飲食攝取中自然增加免疫系統。

源於當地生產的交雜農產品

在當地購買農產品不僅有助於活絡農業經濟,透過使用簡單的食材製作料理,既營養又美味,進而使飲食計劃變得更容易、更經濟實惠。

在 2021 年,用鼓舞人心的食譜拓展您的烹飪視野。

體驗烹飪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