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燉飯的世界

燉飯是舉世聞名的義大利美食經典代表,在義大利,通常也是餐廳裡的前菜。有了 Thermomix®,在家也能輕鬆做出好吃的燉飯!從多道經典、原創和美味的燉飯食譜中,找到能滿足您味蕾的燉飯食譜吧!

經典燉飯

創意燉飯

運用 Thermomix® 煮出完美燉飯的 4 個訣竅

有了 Thermomix®,要煮出一道完美燉飯的唯一條件就是收集食材。如果您要發揮一些創意、嘗試烹煮自己的創意燉飯,我們提供了一些訣竅供您參考:

1) 一定要挑選適合燉飯的米。我們建議的種類有:

Carnaroli:口感彈牙,是海陸燉飯的絕配
Vialone nano:富含澱粉,適合奶油燉飯,尤其是蔬菜奶油燉飯
Roma:適合柔軟、不固定黏稠度的燉飯
Baldo:能充分吸附調味與汁液,有絕佳的奶油口感

2) 開始烹煮前,先烘烤米飯,將美善品設定為「3 min./120°C//speed 1」,確保燉飯米粒在烹煮期間保持米粒形狀完整。
3) 用紅酒或啤酒來醃製米飯,能讓燉飯產生齒頰留香的特殊香氣。
4) 一旦烹煮完成,放入含有脂肪類的食材(如奶油或起司)攪拌,讓燉飯看起來閃亮可口,也能增加一些奶油口感的黏稠度。

加熱模式

利用 TM6「加熱」模式來溫熱燉飯

燉飯是如此的美味,因此幾乎不會留到下一頓還沒吃完!不過,有時候胃口不好或沒什麼食欲而剩下一些燉飯,全新的 TM6「加熱」模式能讓您輕鬆重新回溫燉飯。瞭解 Thermomix® 如何再一次簡化您在廚房的大小事,省下您寶貴時間陪伴家人與善待自己。

開始使用「加熱」模式

美味燉飯

適合所有場合的燉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