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加熱」模式增添美味口感的 4 道料理

有些料理靜置到隔日會更加美味,有些料理則需要仔細處理、加熱到最適合的溫度。不論是寶寶副食品或暖心湯品,我們為您精心挑選了 4 種創意用法,讓您妥善利用全新 TM6「加熱」模式。※貼心小提醒:加熱模式僅適用於「熟食加熱」喔!

1 - 營養、暖心的湯品或燉煮料理

是否曾經重新加熱一碗湯,吃到一半卻發現湯的中間還沒熱透?別擔心,有了全新 Thermomix®「加熱」模式,液體會被均勻加熱至設定的溫度。蔬菜燉物、香辣料理或咖哩…… 有些食物放到隔日嚐起來會更加美味。有了 Thermomix®,您就可以輕鬆加熱熟食餐點。

2 - 睡前一杯溫熱牛奶

睡前想來杯安撫心靈的溫牛奶嗎?不只牛奶,您也可以加些巧克力、蜂蜜或肉桂,讓這杯飲品別具不同風味!這也是小朋友們會喜歡的飲品,從此再也不必擔心過度加熱牛奶、破壞營養成分囉。

3 – 寶寶副食品

將寶寶吃的水果派或湯品加熱至理想溫度。有了 TM6「加熱」模式,均勻加熱副食品至 37ºC。您再也不必利用冰塊或花時間等食物降溫。只要舀起溫度適中的食品餵給寶寶吃就好。

4 - 白醬、波隆那肉醬或番茄醬

重新加熱提前準備好的自製調醬,發揮即興廚藝,製作一道道美味而暖心的餐點。加熱一種或多種醬汁,上菜的時候讓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汁。

提示:

• 將「加熱」模式用於液體或奶油類食品時,效果最佳。
• 您可以使用蝴蝶棒,加熱大量或是像是肉醬這樣濃稠度較高的食物,在加熱過程中能保持設定的理想溫度。同時,使用蝴蝶棒還可以避免食物在加熱時保持較完整的形狀。

事前規劃,發揮食材無限創意

透過提前規劃菜單,減少食材浪費;如果不小心剩下的食物,也能剩食大改造,搖身變成下一餐的美味佳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