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品,你露營的最佳好旅伴

使用 Thermomix® 準備食譜,為露營、房車旅行或出外野餐郊遊做完美的餐食計畫。

都會城市的快步調讓現代人蓄積不少壓力與煩心事,人們開始往大自然尋找放鬆身心,遠離塵囂的紓壓方式。露營是一個獨特的沉浸式體驗,不僅能遠離城市的喧嘩,也能夠盡情享受大自然的幽靜與美好。在郊外的綠樹山林中,大口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傾聽著蟲鳴鳥叫,感受徐徐微風,身心靈都獲得極度舒適的寧靜和放鬆。

既然Thermomix®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可以縮短您在家中廚房的準備時間也能替您省荷包,那麼為什麼不讓它在您的露營和旅行假期中也發揮同樣的作用呢?本頁面依據是否能在露營區使用美善品的使用情境,為您介紹:1.如何在露營區使用方便攜帶的食材現場烹調美味的料理;2.無法在露營區使用美善品時,如何預做半成品並使用簡易廚具加熱享用。 快跟著我們一起來了解有關需要提前準備什麼以及外出時要準備什麼的創意與發想吧!

《 攜帶美善品至露營場地前請務必先詢問現場供電是否能支援1500W以上。使用TM6時,在單一插座上使用之轉接頭或延長線之輸入功率均需為1500W以上,且同一電源插座(包含延長線及轉接頭),即使有數個插孔,在本機器運作時,請勿同時使用其他電器用品,以免發生電線無法負荷之情形。》

讓美善品在露營區大展身手

凝聚情感交流的時刻

露營同時也是與親朋好友互相交流的好機會。大家團聚在一起,仰望天上繁星,分享彼此的生活,品嚐自己親手烹製的美食。這種親密的氛圍,凝聚了彼此的情感,也拉近了距離。

點我看選集

讓美善品成為你露營的得力助手

帶著美善品去旅行

透過露營,您不僅能探索大自然,更能與美食、人際融合,如果您還不知道帶著Thermomix®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旅行,是您享受自然體驗、烹煮樂趣、同時也是與親友共創難忘回憶的重要元素之一,希望這篇文章能讓您有多一些了解。

閱讀更多

在家事先準備,營區簡單加熱就能上桌

郊外露營野餐的好幫手

除了美善品,也需要一些相關的配備來讓您的煮食更加舒適與便利,露營更加愉快,快來看看有什麼是您需要的吧

點我選購

露營必須來點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