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

2 月 14 日情人節,利用巧思讓您的情人更加開心...用料理讓感情升溫!

粉紅草莓盛宴

濃情蜜意巧克力

戀上巧克力

雖然尚未經過證實,但是每天享用一點巧克力可以讓您心情愉悅,享受幸福的滋味!今年就用巧克力來和您的伴侶共享甜蜜時刻,我們將提供給您各種令人垂涎的食譜!

戀戀巧克力

浪漫微醺調酒

焗烤料理

兩人時光

兩人獨處讓彼此的心更靠近,擁有共同的體驗將是最棒的回憶!撥出一些時間和空間傾聽彼此並產生共鳴,讓美好關係不斷持續升溫。隨時保有戀愛初期的悸動,您可以試著與伴侶一同做菜,讓幸福瀰漫在空氣之中!

焦糖,自製的極致奢華

情人節菜單

讓最棒的料理,獻給您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發揮您的創意:規劃雞尾酒、前菜、主菜和甜點、裝飾、餐桌擺設和小禮物,似乎有很多準備事項,我們提供了一些菜單建議,可以幫您順利完成!

餐廳級前菜

您想享用什麼主餐?

或義大利麵?

幸福甜點

分享您的甜蜜悄悄話

在房間或廚房四周留下愛的小紙條,為情人製造驚喜,寫下感謝的話語和幸福感受,將這些情書放在顯眼的地方,也可以留言讓情人許下特別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