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柳橙、檸檬與萊姆

鮮明的柑橘類水果會照亮陰鬱的冬天。甘甜的檸檬、萊姆和柳橙非常適合做為料理的裝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賞心悅目,還為各種甜鹹料理增加了迷人香氣,其富含維他命的特點也能促進人體健康。閱讀我們提供的料理建議,為您的料理注入最棒的柑橘滋味吧。

橘香風味海鮮料理

酸辣魅力湯品

冬季排毒秘訣

只要針對您的日常飲食做一些簡單的改變,就能為您的身心健康帶來不可思議的幫助。忙碌的節慶過後,正適合為您的身心進行所需的排毒。食用更多的蔬果和高纖營養的食物可以排除脹氣和憂鬱的心情,讓您樂觀地展開新的一年。

瀏覽超級食物

快速製作飲品

柑橘類水果的功效

柑橘水果的用途很廣,能為美味料理增添香味撲鼻的清爽,也能為誘人的甜點注入甜美。柳橙、檸檬、萊姆和葡萄柚既多汁又可口,富含維他命和抗氧化成分。提供可防止感染和細菌傳染的營養素,並助於降低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這類食物能為您所有的料理增添迷人風味,同時提升您的免疫系統來阻擋病毒。

令人驚艷的雞肉料理!

雞肉和柑橘風味的搭配,讓人仿佛置身天堂的美味。加入一些檸檬汁、少許萊姆汁或橙皮就能讓最簡單的料理增色不少。查看您可以如何為週間雞肉料理增添風味。

柑橘雞肉食譜

美味無比的柑橘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