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飲食趨勢

分享料理,透過美味的料理來拉近鄰居和家人的關係;選擇降低自然環境危害、保護自然環境的食材;營養和健康的主題是 2020 年最熱門的話題。您可以在Cookidoo®中找到更多營養和健康的食譜。

分享讓美味加倍

環境友善飲食

近幾年來,除了享受美食之外,大家對於環保議題的注目逐年上升 - 食材生產及製造過程中的廢棄物,栽植環境的保護,農藥對於環境的破壞等,讓我們對於所生活的這塊土地上有了更多的關注及省思。選擇有機種植的食材、環境友善的商家,您的每一個選擇,將會一點一點改善我們的環境。

自製醬料/汁

美味無國界

數位科技正融入到我們的生活周遭,讓我們能更快吸收到全世界的資訊,為生活帶來更多的刺激與靈感。各國的飲食文化正在不斷地交流、融合,讓料理不再只是傳統的風味,呈現全新的滋味。

無國界料理

均衡飲食

在2020 年,逐漸重視日常生活中所攝取的營養素,來精準地調整我們的健康。益生菌、活菌優格、及發酵產品,都是受到關注的料理,它們能改善腸道健康。新鮮的生薑、薑黃和大蒜都是促進免疫力的熱門選擇。

自製優格

植物性飲食

以植物性食物為基礎的飲食方式,包含蔬菜類、穀麥類、豆類和水果類,含有極少或不含動物性食品。為彈性素食者的新潮流,逐漸減少紅肉類的攝取量,甚至從日常生活中積極地排除,許多人特別努力規律地每個星期過著一天無肉的日子。 快來閱讀我們的文章,探索如何在食譜中使用非乳製品,並且運用Thermomix®完成。

非乳製品料理

素食料理

Cookidoo® 中全新的飲食趨勢

2020 年最新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