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日子

象徵豐收與富足的秋季作物化為餐桌上撫慰人心的舒心美食。隨著天氣越來越涼爽,在廚房利用 Cookidoo® 雲端食譜製作出一道道美味又滿足的佳餚,似乎比任何時候都更讓人食指大動。用一碗湯來暖暖胃,或者吃一頓當季美食吧。

時節開胃菜

讓人心滿意足的熱湯

富含能量的根莖類食物

蘿蔔、蓮藕、牛蒡、山藥、南瓜、紫薯...根莖類食物擁有各種風味和各樣顏色,不論時節,他們都能成為每道時令菜餚的主角。不論是煎的、烤的、煮的、炸的、炒的、打碎的、磨泥的、和咖哩一起燉煮的,甚至做成果汁,這些富含維生素的多用途蔬菜成就了餐桌上一道道樸實又充滿秋天氣息的菜餚。

閱讀文章

暖胃燉煮菜餚

輕鬆準備的快手菜餚

入秋甜品點心

秋季由於空氣轉為乾燥,支氣管、呼吸道至肺都是過敏好發之季,此時補身主要注重滋陰潤燥。大自然就是人們最好的藥房,根據時令,特選薏仁、白木耳、蓮藕、牛蒡、百合、山藥、水梨、柚子、栗子和柿子共10種秋季食材做為10篇食譜要角,以食平補,為身心創造舒服好環境

入秋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