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品料理感溫器

全新智能的料理感溫器將讓您不必再猜測正確溫度,讓 Thermomix® 成功保證延伸到您的烤箱、烤盤及爐架上!

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味道剛剛好!

使用全新的 Thermomix® 美善品料理感溫器做出完美料理,這款 藍牙® 廚房溫度計可以在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內部使用,也可以在您的烤箱裡、烤盤或烤架上使用。 這款感溫器為您量測食材內部與環境周遭溫度,讓您能夠有自信地下廚,確保有理想的溫度條件來製作蛋糕與麵包,烹調肉類和魚肉料理。 在您的智慧型手機或 Thermomix® TM6 上接收即時更新資訊,監控料理過程無壓力。不必再猜想烹煮過程,您一定會獲得完美的料理成果!

現在就預約一場烹飪體驗!

揮別沒熟的麵糊,迎接蓬鬆的蛋糕

如何使用?

Thermomix® 料理感溫器是廚房的完美配件,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1.像往常一樣開始使用 Thermomix®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烹飪。

2.請按照 Thermomix® 螢幕上或直接在烹飪中心APP應用程式中的說明逐步進行操作。

3.透過 Thermomix® 上的烹飪中心選單檢查食譜的進度,或在肉、魚、麵包或蛋糕準備好時等待智慧型手機上的通知。

充分利用保證料理成功美善品金三角: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器、Thermomix® 料理感溫器 和 Cooking Center(烹飪中心)APP應用程式。

將充電器放在感溫探針附近,但遠離熱源(例:靠近爐火、烤箱或烤架)

閱讀更多訣竅與撇步!

擺脫焦麵包

哪些食物適合使用 Thermomix® 料理感溫器?

您可以將 Thermomix® 料理感溫器使用於畜肉類(肉排或更厚的肉塊)、禽肉類(整隻或較小的切塊)、魚肉類(全魚或魚排)、麵包和蛋糕等料理上。

讓肉類料理從老柴變軟嫩

精準感溫:讓烘烤變得更完美

調整至完美溫度並使用 Thermomix® 料理感溫器感受差異之處。

牛肉 | 兩分熟、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全熟或骨肉分離的軟嫩牛排,您喜歡的熟度都能達到。為了獲得最佳烹飪成果,請選擇厚度均勻的牛肉。

肉類與魚肉 | 食譜的總烹調時間長短取決於肉塊重量、食物的初始溫度以及您偏好的熟度。

蛋糕 | 確保感溫探針尖端不會碰觸到烘培模具。

麵包 | 當麵包的中心溫度達標,就會通知您將麵包從烤箱中取出。如果您喜歡外表顏色較深的麵包,可以在收到通知後額外烘烤 3 至 5 分鐘。

您知道嗎?

透過 Thermomix® TM6 上的烹飪中心,您可以隨時輕鬆監控食譜進度,並了解:

• 剩餘烹調時間 • 現在溫度與目標溫度 • 速度 • 計時器訊息

將基本的魚料理升級成高級海味

不會再有烤焦的蛋糕、沒煮熟的魚或煮太老的肉了!

盡情在 Cookidoo® 上探索使用美善品料理感溫器的食譜吧!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