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生活常軌

對很多人來說,2020 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新的一年,從關心自己身心健康開始,健康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維持均衡飲食和規律運動。聆聽您的身體需求,恢復身材,減少壓力,保持健康迎接2021年!

每天補充維生素 C

5 種幫助健身的食材

來看看我們建議能讓您從跨年氣氛回到日常生活的 5 種關鍵食材吧。讓檸檬、香蕉、菠菜、鮭魚和豆腐成爲您飲食中重要的一部分!

5 種關鍵食材

與香蕉共舞

經常鍛鍊身體保持健康

適量的體能運動能釋放安多酚,搭配均衡飲食讓身體更健康,來看看我們的建議吧!

瞭解最新情況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最新建議,如果您在 18-64 歲之間,建議每週應做至少 150 分鐘的中等強度有氧運動或 75 分鐘的高強度有氧運動來保持健康。為了保持體態苗條,建議每週至少做兩次肌力訓練。即使最初只持續 30 分鐘的鍛煉,也能幫助你保持體形!

有氧運動和減脂

最簡單易行的有氧運動是跑步和騎自行車。它們是燃燒脂肪的好選擇。除了減少體脂肪和改善新陳代謝,有規律的體能運動能給心血管系統帶來很大的益處,大大降低了心臟病的風險。像跑步和騎車這樣的活動可以促進安多酚的產生,幫助您減輕壓力。

鍛鍊提高表現

瑜伽和皮拉提斯對身體也有非常正面的影響。這些形式的鍛鍊可以提高表現,強化肌肉,改善身體的平衡和靈活性,保護脊椎,減少關節疼痛。除了這些運動對身體方面的正面影響,瑜伽和皮拉提斯對心理健康也有好處。

在採用新的營養計劃、新的健身計劃之前或長時間不運動後您預計重新培養新的運動習慣時,請務必諮詢您的醫生、醫生或其他保健專業人士

讓菠菜輕鬆入菜

從鮭魚或豆腐中獲取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