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看步驟影片

現在可以在 TM6 上看步驟影片囉!想嘗試挑戰新菜色嗎?跟著引導式烹煮一步一步來。部分食譜的引導式烹煮已經附上步驟影片,您可以可以從簡單的食譜開始,或是試試看具有挑戰性的食譜吧。

在您的TM6上看步驟影片

台灣味食譜(您可在這些食譜的引導式烹煮中找到步驟影片)

烘焙及甜點食譜(您可在這些食譜的引導式烹煮中找到步驟影片)

在需要的時候幫你一把

使用引導式烹煮時,只需輕輕一按就可以觀看步驟影片,讓您更清楚瞭解如何操作食譜。

貼心提醒

可以在哪裡看到這些影片?因步驟影片為引導式烹煮的一部份,且串流至您的 TM6,您需要一個已註冊完成的 Cookidoo® 帳戶才能觀看這些影片。在部分特定的食譜中可以找到該食譜的步驟影片。

沒有網路連線怎麼辦?您還是能夠看到示意圖。

步驟影片為無聲。為了避免打擾您做菜時的節奏,我們提供無聲音的步驟影片,您可搭配參考引導式烹煮時食譜文字說明。但是,我們的宣傳影片有聲音,所以若您的 TM6 在您瀏覽 Cookidoo® 時開始播放音樂請不要太驚訝!

這個食譜我不需要影片。如果不需要看影片,您也可以選擇不播放。不需點選播放鍵,只要點擊下一步,繼續操作引導式烹煮即可。

跟著影片做派皮(您可以在這些食譜裡找到步驟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