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咖啡廳

冬季在溫暖的咖啡廳裏裡泡一個下午,或是悠閒地在裡頭看書吃肉桂捲,享受愜意的生活♡ | Cookidoo®推出咖啡廳熱賣的食譜選集,熱燕麥奶拿鐵、知名的400次咖啡搭配香噴噴地瓜肉桂捲等多種精緻又健康的點心一次呈現給您!有了美善品,從此不用特地出門,在家也能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咖啡廳♡

甜點隨心吃

兼具氣氛與美味的咖啡廳

舒服悠閒的氣氛+精緻健康的甜點=我家咖啡廳

韓式咖啡廳有著悠閒自在的用餐氛圍,加上結合西方元素改良而成,精緻而健康的點心,是許多人訪韓時一定要去探訪的重點,Cookidoo®選集「韓式咖啡廳在你家」列出10道到韓國才有,韓國必吃的甜點和飲品,讓你不出國門,不出家門也能品嚐到韓風好味道!

韓式咖啡廳在你家

飲品任你搭

悠閒周末的朋友聚會

時至今日,早午餐儼然成為悠閒假日的代名詞之一。在匆忙的日常生活當中,人們沒有時間抽空慢慢享受一頓早餐,等待休假日時再獨自享用或與朋友相約一頓優雅而豐盛的早午餐,是令人期待的事。有了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和 Cookidoo®雲端食譜資料庫,您能恣意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沙拉、主餐、副餐和飲料,搭配引導式烹煮,讓烹調變得簡單而愜意,不必再出門排隊人擠人,在家就能布置一桌專屬於你自己的獨門菜單囉!

早午餐自由配

如何成功辦一場早午餐聚會

舉辦一次成功的早午餐並不一定是一項艱鉅的任務。遵循以下這些沒有壓力的建議,你就會離在自己家裏享用擁有餐廳品質的早午餐又近了一步:

-提前一晚準備所有需要的東西。 決定您的餐桌主題和顏色,選擇您的擺盤、玻璃杯、銀器餐具和餐巾。別忘了也要在桌上擺上鮮花! -事先準備飲料。 提前準備好茶飲、咖啡和喜歡的飲品,這樣當您的客人到達時,可以馬上享用囉! -準備自助餐點,客人們可以自取享用。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客人有多種選擇,還可以減緩一一上菜的壓力,並保證每個人可以依自身需求享受一頓豐盛的餐點! -提供不需要當場或最後一刻準備的菜色。 可以提前準備可放置的餐點,第二天簡單加熱,讓你的房子充滿溫暖誘人的香味。 -務必做好食物過敏確認。 如果你知道有人對某種食物過敏或正在接受某種特定的飲食療法,從 Cookidoo® 找到其他選項,不含過敏源並且符合他們的飲食需求。 -準備孩子們喜愛的食物上餐桌。 與其給孩子們提供他們可能不喜歡的美味早餐,不如為他們準備一桌適合他們的餐食上桌,比如鬆餅、煎餅和吐司。

餐桌情誼

瀏覽我們的食譜,為自己與親友準備豐盛的早午餐吧

來吃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