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料理

一頓大餐真的很棒,但是有些時候,餐桌上只要簡單且營養的餐點就足夠了。查看我們的平價菜色,讓您快速製作每日餐點,也可以節省時間來做其他事情。

粥粉麵飯 - 快速、飽足又充滿營養

燉菜、燉肉和湯品

購買盛產食材以節省費用

預先規劃,更加省時

只要預先規劃您想要烹煮的料理,就可以先行購入這週促銷的食材雜貨,將可幫您省下大筆的費用。如果您購買當季食材、並妥善規劃您的冰箱和冷凍庫,事先多煮一些放於冰箱冷凍保存,隔天再回溫享用,如此您將可以省下更多費用。我們的一週計劃可幫您規劃一週料理並省下金錢。

更多秘訣和技巧

自己動手做,省錢又美味!

您已經知道事先規劃可以節省預算。但是當您自己烘焙時,將可為您省下更多。無論是製作甜點或鹹食,使用 Thermomix® 使烘焙變得省時又輕鬆。自製的烘焙點心更加健康,不添加人工調味料或防腐劑,且可以完全控制所使用的材料。

麵包烘焙坊

美味甜點

各式麵糰

費用更省,美味加倍

查看我們超省時的簡易食譜,每一道料理僅需30分鐘就能輕鬆上菜。加入所需的食材及調味料,幾分鐘內就能準備好這些令人滿足的佳餚。想要獲得更多食譜嗎!?

省時簡易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