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孩子同樂

整天待在家裡,怎麼運用時間對父母與孩子來說都是挑戰,別錯過增進親子互動的好機會!透過設計有趣的小活動,和孩子一起發揮無限創意,做菜就像遊戲一樣好玩,讓美善品陪您共度美好的居家時光。

舉辦家庭烹飪比賽

鼓勵每個孩子負責一道食譜,而父母則可以擔任最佳評審員。利用木湯匙、色紙和膠帶,創造一個投票制度,您可以用單純的分數或是可愛的微笑貼紙當作計分,看起來最美味又好吃的食譜獲勝!

小大廚展手藝

在家野餐的幸福便當

您的孩子是不是喜歡做菜,或是喜歡在旁當個得力小助手呢?在家野餐的時候,不妨讓孩子一起參與做便當,在家也能享有野餐的樂趣!

歡迎前往網路商店選購

購買幸福便當菜套裝

我是小小超級英雄

孩子的無限想像總是讓人驚艷!何不嘗試在客廳野餐?讓孩子們打扮或是邀請他們最愛的動漫人物:蜘蛛人、蝙蝠俠、公主或是玩偶。在客廳地板上簡單地鋪一塊野餐墊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與超級英雄的室內野餐

在城堡裡享用下午茶

沒有酵母嗎?沒問題!

想在家烤麵包但酵母用完了?別擔心,您還有許多替代方案:您可以使用老麵法、酸種法、化學膨鬆劑或是不需酵母的薄餅,快來了解吧!

了解更多

親子活動不間斷

設計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的活動,可以消耗孩子旺盛的精力,如:放一首歌和孩子一起唱唱跳跳、讓孩子自由發揮一首歌或是設計獨門舞蹈、做親子瑜珈、室內探險尋寶,甚至是清潔打掃。試試看和孩子一起挑戰「填滿以及整理食物櫃」的任務吧:

• 將所有的東西從櫃子裡拿出來,並且分門別類(罐頭、香料、早餐穀片、醃漬品、烘培材料⋯)。
• 在收納架上鋪上一張喜歡的墊子或紙張。
• 用自己做的食物來填滿儲藏櫃。
• 使用密封罐或容器(最好是透明的)來保存餅乾、早餐麥片、果醬或其他食品,既美觀又能保存得宜。
• 在家列印可愛的標籤,裝飾每一個瓶瓶罐罐。

填滿食物儲藏櫃

烘焙參一腳

簡單打個麵糰,讓孩子參與桿麵皮、分割麵糰並裝飾。也可以利用可愛的壓模器,壓出「造型餅乾」,烘烤後裝飾並拍照與親朋好友分享。

甜派皮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