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doo® Kids

歡迎光臨,小主廚們! 料理旅程即將開始,準備好了嗎?現在就選一道喜歡的料理,跟著食譜做,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場美食探險,當個一日小主廚吧! ※請注意:兒童只能參與裝飾或料理組合,不能獨自也不得在成年人的陪伴下使用TM6,並應避免接觸正在運作中的料理機及電源和零配件。※

我想當小主廚!

遊戲開始! 就像遊戲規則一樣,烹煮也有需要遵循的步驟,這樣料理才會成功喔。想成為一日小主廚,就要完成清單上的所有 8 項任務。最後,也別忘了下載你自己的 Cookidoo® Kids 小主廚證書,就在這個網頁最下方! 那就開始吧…
下載清單

預備...開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開始做菜之前,首先要把食材都準備好。選好你最喜歡的食物,在 Cookidoo® 上找食譜,並在廚房中找到所需要的食材和用具。缺少什麼嗎? 請爸爸媽媽幫忙購買,或是跟著他們一起去,你就可以自己挑選想要的食材囉!

和食物做朋友

看我大顯身手!

準備好你的食材了嗎? 太棒了! 還先不要處理它們喔。煮菜的第一步先是把雙手徹底洗乾淨,穿上圍裙,讓爸爸媽媽當你的助手…跟著食譜,開始做菜吧!

一吃就愛上

裝飾你的精心傑作

你聽過「色香味俱全」嗎? 食物不僅要好吃,還要盡可能看起來漂亮,引起大家的注意,迫不及待想要吃吃看!發揮你的想像力吧!選一條別緻的桌布、把餐巾摺成有趣的形狀、或把食物放在漂亮的盤子裡裝飾,讓你的食物看起來更好吃,也別忘了準備一杯飲品為料理加分!

好吃又好玩

可以用餐囉

現在是時候把裝飾得美美的食物端上桌,和家人朋友一起享用吧!精心裝飾的美食讓人為之驚嘆,準備好接受歡呼了嗎?開動囉!

餐後收拾沒想到這麼愉快

用餐過後,最後一步是收拾桌面和清潔碗盤。但你不會介意清洗所有被大家搜刮一空,剩下來的盤子,反而會因為大家都喜歡你做的食物而成就感滿滿!

小主廚就是你!

恭喜你現在正式成為 Cookidoo® Kids 小主廚! 你做到了!

將你的證書印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