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必吃的冰淇淋

夏天好熱想吃冰!快來瞭解自製冰淇淋的訣竅和建議 - 不論是冰棒、雪泥、冰沙還是冰淇淋蛋糕,讓你吃遍各種冰品,歡迎來到夏季最受歡迎的甜點:冰淇淋天堂 - 盡在Cookidoo®!

吃冰淇淋,你是甜筒派還是杯裝派?

自製冰淇淋的完美模式

TM6 稠化模式

很多冰淇淋以卡士達醬為基底而成,食材有雞蛋、牛奶和糖。想要有更加絲綢般濃密滑順口感的效果,設定稠化模式,將溫度設定在 80°C,來製成完美的卡士達醬基底吧!

滑順口感冰淇淋

懷舊口味冰品

小時候想快快長大,長大後卻常想起童年的回憶。冰品也能懷舊一下(例如:古早味鳳梨冰、綠豆冰、芋仔冰)帶你重溫兒時記憶。

古早冰,喚起童年回憶

偷偷告訴你一個能完整挖出一匙冰淇淋的方法

不要把冰淇淋挖勺挖入冰淇淋桶的深處,試著沿著冰淇淋的表面平穩地滾動冰淇淋勺,這樣可以挖出一球完整的冰淇淋!

冰淇淋蛋糕與冰盒蛋糕

冰淇淋綿密口感的訣竅

撒上固體配料,味道更豐富
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像香草精或巧克力之類的配料應該直接加到冰淇淋基底中,而像餅乾或堅果之類的固體配料應該在冷凍前加入!

製作奶油冰淇淋
•脂肪 (奶油) 越多,冰淇淋就越軟、越如奶油般滑順。
•液狀甜味劑,如蜂蜜、玉米糖漿或葡萄糖,能確保冰淇淋保持奶霜狀和穩定的口感。
•少量的酒,如水果利口酒或伏特加,也能豐富口感,嚐起來的味道更濃烈又香滑。
•為了讓冰淇淋保持綿密滑順的口感,可以把它放在淺容器,覆蓋保鮮膜後冷凍。

夏日裡的清涼水果冰

大熱天來上一根冰涼的冰棒,一吃就透心涼

冰棒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