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周年, 50 道食譜

Thermomix®生日快樂!為了慶祝我們的50周年紀念日,我們蒐集了數十年來在世界各地 50 道最棒的 Thermomix®美善品食譜。探訪在食譜、口感及風味中的歷史故事,料理的簡單與美味,過去、現在、始終如一。

一本讓你垂涎三尺⋯⋯

但又讓你愛不釋手的書!

紀錄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50周年歷史的書,是充滿驚奇與驚喜的特別限量版。探索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的歷史、深入了解食譜創作過程、從橫跨數十年與跨時代的真實見證中獲得料理靈感,還有更多驚喜等你來親自翻閱!搭配上來自世界各地 50 道最讚的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的食譜。

Thermomix® 美善品食譜是如何誕生的?

過去的幾十年裡,世界各地的食譜團隊研發了成千上百,不同口味及組合的食譜。食譜研發團隊從最初的創意發想、點子想法、資訊收集、深入研究⋯⋯再不斷測試食譜,直到完美!在拍完專業照片之後,食譜就可以開始以紙本或是數位的形式開始它的旅程!

從暖心湯品到奢華焦糖

數十載的滋味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在過去 50 年有怎麼樣的轉變?

1970 年代
透過 VM2000 享受嬉皮與奶油濃湯的繁榮年代。

1980 年代
霓虹色、流行音樂⋯⋯以及使用 TM3000 的各種全新可能。

1990 年代
手機的推出以及使用蒸鍋組⋯⋯認識 TM21。

2000 年代
世界更加數位化且全球化。推出帶有 LCD 螢幕、更多按鍵及功能的 TM31。

2010 年代
觸控螢幕是重點!在附有 Cook-Key® 的 TM5 上,從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螢幕上看到食譜。接著是我們的最新型號:Thermomix® TM6,以 Wi-Fi 連線、整合 Cookidoo®雲端食譜資料庫及步驟影片!

2020 年代
在社群媒體交流分享盛行的世界,Thermomix® 家族迎接新成員的到來:Thermomix® Friend!

打開五感,享受美食

與人分享的美好力量

從蒸餃到法式長棍,麵粉以不同形式呈現在各個文化裡。麵包作為「日常麵食」的代表,他是跨越全球,將人們凝聚在一起的食物,常常被視為與親朋好友分享的完美選擇。分享使人們相聚,而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在這幾十年來,為大家帶來充滿歡笑和快樂的時光。

來自世界各地的麵包

為智慧烹調喝采

準備好餐桌,讓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發揮所長,舉杯⋯⋯ 獻給所有參與過這條成功之路的你 - 過去、現在、始終如一!

50道最佳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