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餐酒館抵家啦

忙碌生活需要Chill一下!Cookidoo®讓你不用再預約餐廳,在家就是最佳紓壓餐酒館

氛圍升級!餐廳級開胃菜

讓家搖身一變成為餐酒館

在忙碌的生活裡,享受一頓星級餐廳級美食不再需要跑餐廳! 您不必再等待週末降臨、花費大量金錢預約餐廳,也不需耗費大半天在廚房裡準備,就能輕鬆品嚐!

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能在您的家中輕鬆實現。簡單易操作的烹煮說明,無需花費過多時間和精力,就能輕鬆享受到精緻美食的好味道。無論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料理好手還是一個剛入門的料理愛好者,都能輕鬆地在家中展現廚藝。 連續假期與親朋好友共聚一堂,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在家就能實現餐酒館等級的菜餚,為您帶來愉悅的用餐體驗,為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的回憶!

輕鬆準備無負擔下酒菜

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 準備下酒菜更容易

下班後與三五好友去聚餐放鬆是忙碌生活中的一點小慰藉,西式餐酒館、台式熱炒店,日式居酒屋都是常見的選擇,也是放鬆身心、聯絡感情的好去處。

然而,在美食和美酒之間盡情享用後,卻常常懊悔吃了太多高熱量的油炸物,加上酒精的催化,隔天起來總是後悔不已。為了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夠兼顧健康和荷包,不妨在家裡與親朋好友一起動手做幾道下酒小料理,不但能親自把關食材品質,對身體的負擔也較少。

即便是刀工幼幼班的手殘黨,也完全不用擔心!運用切片刨絲神器,輕鬆做出漂亮又美味的下酒菜,盡情享受美食的時光。

讓氣氛UP心情Chill的下酒菜

微醺Happy Time

30秒就ok的好喝調酒,下班後來一杯,為繁忙單調的生活按下暫停鍵吧! 美味調酒配美味下酒菜,花小錢在家與好友共享微醺的happy hour!

一起,微醺

自製的無酒精雞尾酒更升級

讓普通雞尾酒變身為特製無酒精雞尾酒的三項建議:

1. 賞心悅目的冰塊: 將莓果、新鮮香草或是食用花卉填入冰塊盒的格子,倒入水,冷凍起來。

2. 準備飲料: 可樂、檸檬水、薑汁汽水、蘇打水、新鮮果汁或是簡單糖漿(1:1 比例的糖和水)

3. 放入氣泡水: 只需將氣泡水和食材(漿果、香草等)放入到大水瓶中,蓋上蓋子放入冰箱中,浸泡至少一個小時。可嘗試不同的口味組合,找出最喜歡的!

無酒精飲料

發現更多下酒菜選擇

在 Cookidoo® 探索更多下酒小菜!

下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