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Thermomix® 社群明星 - Gigi Qin

1. Gigi,中國最常見的風味和香料有哪些?

中國有8大菜系,主要與在地和傳統的烹調方式有關。白米和麵條是每餐的基礎主食。現在,烘烤食品也成為一種流行趨勢。 我們喜歡使用當季食材和辛香料,在不同節慶還有不同的菜餚。例如農曆新年期間,我們在餐桌上擺滿了各種中國菜,包括豬肉、餃子和魚。而為了中秋節,我們則準備不同口味的月餅。

2. 告訴我們您所在地區的食物。

因為我住在中國西部的重慶,當地料理是辛辣美食。採用不同的辣椒和胡椒來烹煮出辛辣的魚、肉和蔬菜佳餚。 辛辣食物的傳統烹飪方法需要用到大量的油、同時會產生大量的煙,這對健康不太好。使用美善品後,油煙的狀況就會減少,最終的成品還是具有相同的正宗風味。

3. 您想與 Cookidoo® 使用者分享任何建議嗎?

就使用美善品料理而言,Cookidoo® 就是一場數位革命。在家中就可以得到來自全球各處的食譜。 我喜歡「一鍋三菜」食譜,製作方法非常有效率,不但有益健康、也非常適合在家中用餐。我同時也會用 Cookidoo® 煮飯模式料理!

4. 你開始使用 Thermomix® 後,生活有什麼改變嗎?

在擁有美善品之前,我從來沒有在家做過飯、洗過碗。 自從開始使用美善品之後,我就開始了下廚生活。我決定學習營養知識並取得了營養師的資格,與我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使用美善品,同時和他們分享營養知識。

右圖是我做的芒果優格。

我真的很喜歡在廚房裡發出「哇」一聲驚呼的瞬間,尤其是當家人喜歡這道食物的時候。多虧了 Thermomix® 社群,我才能與朋友和團隊成員分享我對烹飪的愛好和熱情。我很榮幸獲選為中國的社群明星。

搜尋更多中式菜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