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Thermomix® 讓您生活更輕鬆

當 Thermomix® 幫您料理時,您可以做什麼呢?

當一天即將進入尾聲時,該結束忙碌的一天的您,想要如何運用您的時間呢? 對您來說現在最想要做的是什麼? 或許傳統烹飪能讓您感到放鬆,有些人覺得準備食材並煮出一頓美味的料理非常紓壓。 但或許您今晚意興闌珊,或是您現在最不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走到瓦斯爐邊料理晚餐。已經度過很疲憊的一天,您只想要與孩子們多相處。孩子們需要您協助家庭作業,或是想要聽您閱讀床邊故事。或是您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在健身車上邊運動邊看新聞。或許只剩下蓋著毯子閱讀一本書的力氣。 但是您也想要健康飲食……真希望一天不只有 24 個小時! 放輕鬆,您可以擁有這一切。

選擇快速完成的料理

許多 Thermomix® 的食譜不需要您耗費太多精神。尋找一些快速食譜,只需點選「瀏覽」> 「所有食譜」,接著選取「準備時間 < 15 分鐘」。您可根據家裡擁有的食材或想要烹飪的料理類型來縮小搜尋範圍。 準備時間表示實際動手準備的時間,您在這段時間將忙於烹飪,無法做其他事情。總共時間則表示從開始準備料理至可享用料理的全部時間。

想要獲得更多輕鬆簡便的食譜靈感,請按一下這裡

Relax! 快速料理在這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