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派對開始囉!

夏天,想盡情享受戶外活動,同時與親朋好友舉行一場小而美的聚會嗎?不管是舉辦烤肉派對、露營野餐,或者是輕鬆的家庭派對,都能讓人身心舒暢。

有了美善品,您可以盡情享受快樂時光,同時變出大家喜愛的佳餚美食,和親友分享食物和歡笑,讓美善品陪您,為家人或朋友策劃一次快樂且有趣的聚會吧!

天氣那麼好,出門走走吧!

想到戶外踏青嗎?還是想露營呢?提早準備露營用具,在行李裡裝滿所有必需品,比如防曬霜、擦手巾和防蚊液…等等,充分的準備能讓賓主盡歡,出門聚會的同時也別忘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喔!

來野餐吧!

今天是野餐日!把餐桌搬到草地上,伴隨著歡笑、一邊啜飲 藍色夏威夷,享用司康餐包和 庫克夫人三明治

或是和家人一起享用下午茶,有麻糬起士鬆餅、海綿蛋糕、剛沏好的茶和 萊姆汁。當然,別忘了還有清涼消暑的西瓜!

小巧的點心

準備簡單容易拿取的小食,讓客人能自由選擇。提前準備好野餐的用品可以節省時間,例如馬鈴薯脆腸鹹派、香腸卷、麵包以及各種沙拉。

多多補充水分

潮濕悶熱的天氣裡,準備足夠的水分是必要的。芒果日出冰沙 或果汁非常適合小孩子,而大人則可以準備一些優雅的 酒品來慶祝。

在礦泉水或氣泡水中加入一些冰凍莓果或西瓜,不僅能解渴也能增加風味。準備一個裝滿冰塊的冰桶也可以讓所有飲品保持冰涼。

透心涼的冰品

享用豐盛餐點後,就是拿出 冰棒或是 冰沙 的時候了,沁涼的冰品能為美好的聚會畫下一個滿足的句點!

祝您與您所愛的人都能有一個美好難忘的夏日夜晚!

夏日選集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更多夏季有關的食譜靈感

夏季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