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讓您更愛上 TM5 的全新功能

TM5 推出三個全新的升級功能,讓您的生活更輕鬆和安全,您絕對會更加愛上 TM5。Thermomix® 是廚房家電中第一個具有升級功能的智慧家電,每次推出的全新功能均運用到最新科技,幫您更省時、省力。

清潔!毫不費力

新的軟體更新讓您可以使用受大眾喜愛的「清潔模式」,其運作的方式就如同 TM6,使您的主鍋隨時維持煥然一新的模樣。當啟動此模式時,主機會自動判斷需要清潔的方式,用加熱來溶解所有髒污(如:糖漿),讓清潔更加省力。您只需加入 1000 克的水和少許洗碗精或 50 克的醋,Thermomix® 就會幫您完成剩下的清潔工作。

快速找到最愛的模式

「模式快捷鍵」功能讓您更快找到最愛的模式。這個方便的全新功能讓您可以建立捷徑連結至您最愛的模式,您只要長按模式按鈕就能使用最愛模式,節省您在廚房的寶貴時間。

快速鎖定螢幕

「快速鎖定螢幕」讓您輕鬆掌握廚房的一切。此模式會在您沒有使用裝置時鎖定螢幕,避免在烹煮的過程中誤觸螢幕。螢幕鎖定時,您必須輸入Pin碼才能選用其他功能。系統會在您初次使用此模式時,要求您設定一組Pin碼。若家中有年幼的孩童時,Thermomix新增的安全功能將會保護您和您的家人。

我們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更新所有的 TM5,請您特別留意。務必確保您的主機連結Cook-Key並保持網路連線狀態,才能順利下載軟體,並體驗這些有趣的升級功能。

TM5 最新的食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