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送禮的樂趣

和孩子們一起準備 8 件聖誕禮物

Thermomix® 送禮季正式開始!

邀請小幫手們到廚房並親手準備可以吃的聖誕禮物吧! 讓每個人都能從中得到樂趣!

1.朋友專屬餅乾

為好友準備餅乾。選擇可以很輕易地切成各種形狀的餅乾麵糰 聖誕糖霜餅乾。簡單地寫上您朋友的名字或是綽號! 裝飾完後,用可愛的包裝紙把餅乾包起來,您可以讓孩子們在包裝紙上塗鴉,或是用貼紙、絲帶裝飾一下。

2.給兄弟姊妹的巧克力

聖誕節一年才一次,奢侈一點也是應該的! 在普通的巧克力上加一些有趣的裝飾吧! 用五顏六色的包裝紙把它包起來,讓你的家人臉上掛着滿足的微笑。試試 薄荷巧克力片 或是 草莓白巧克力

3.給老師的松露巧克力

什錦松露巧克力,在巧克力外層裹上椰絲、堅果粉或可可粉。手工自製松露巧克力的時候,手寫一張愛的小紙條!

4.給祖父母的餅乾

準備一個餅乾盒,裏面裝上各種糖果餅乾。再用精美的包裝紙和緞帶包起來!

聖誕餅乾

5.讓親戚為之瘋狂的雞尾酒!

魯道夫的無酒精雞尾酒,大小皆宜!

6.給爸爸媽媽的美味糕點

繽紛的聖誕查佛蛋糕, 或是可愛的聖誕玻璃餅乾,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7.捐贈禮物

與慈善團體合作,在聖誕節製作一些特別的點心或料理,甚至可以挑選一些玩具,書籍和衣服和大家分享。

8.可食用的聖誕樹裝飾品

隨著聖誕節腳步接近,讓倒數計時的每一天都充滿樂趣,做一些可食用的聖誕餅乾裝飾,也可以用絲帶把多個餅乾連接在一起,做成一個漂亮的餅乾花環! 不僅做起來好玩,吃起來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