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doo® 上的食譜書

在沙發上輕鬆閱讀印刷精美的 Thermomix® 食譜書。挑選好您喜愛的菜色,並在 Cookidoo® 中找到食譜,使用引導式烹煮即可帶著您一步一步地完成料理。

食譜書中的食譜都能使用引導式烹煮

您知道 Thermomix® 食譜書中的所有食譜都可在 Cookidoo® 上找到嗎?現在您擁有兩種方法來找到您想要的食譜:翻閱 Thermomix® 精美的食譜書,其中含有精心撰寫的序言及要訣,啟發您的靈感,然後在 Cookidoo® 上找到想烹煮的食譜書和食譜。該食譜加入您的一週計畫,您就可以在引導式烹煮的協助之下進行烹煮!

利用書籤功能標示想嘗試的食譜,或是將最愛的食譜儲存至選集,即可完成專屬於您個人的食譜筆記本,當您在任何時候想烹飪某道曾經嘗試過的料理,就可在我的食譜中找到。

最新的食譜書

麵粉實驗室(下)

除了傳統歐式麵包外,也收錄了創意歐式麵包和無麩質麵點,就讓我們來一趟歐洲麵包之旅吧!

查看選集

享受四季最新鮮的美味

四季好味道

本書以台灣多元化蔬果與澎湃海鮮為主軸,收錄了70道讓您愛不釋手的台菜料理,成就您餐桌上的四季美味。

快來查看

最受歡迎的食譜

名廚美饌

集結主廚精彩力作共90道食譜。以台灣在地食材搭配專業主廚的特色變化,食譜內容豐富、滿足各種需求。

點此搜尋

瀏覽全部選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