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讓料理更成功的秘訣

您可曾夢想過,Thermomix® 可以將小黃瓜或是紅蘿蔔條切成薄片?不用再想像了!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可以精確且高效地將食材切片或刨絲,效果出眾。此款新配件與 Thermomix® TM6 以及 TM5 兼容使用,讓準備餐點更容易,並且更有趣!

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的優勢有哪些?

多功能且獨特的處理刀盤 — 一個刀盤,四種不同切割方式
使用 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享受4種獨一無二的切割方式—切薄片、切厚片、刨細絲及刨粗絲。

節省下廚時間
Thermomix®美善品切片刨絲神器足以滿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讓蔬菜和水果的準備工作變得簡單快速,省去了使用砧板和刀所耗費的時間和精力。

食材大小均勻,烹煮受熱均勻
Thermomix®美善品切片刨絲神器將您的蔬菜均勻切塊,以達到烹飪最佳效果。

精準切割,輕鬆實現難忘的成果
Thermomix®美善品切片刨絲神器有極為銳利的刀刃,能準確切割食材。使用這種切割工具,即使是水果拼盤或清蒸胡蘿蔔等最簡單的菜餚,也能呈現令人驚羨的效果。

讓Thermomix®主鍋保持乾淨,隨時可供使用
Thermomix®美善品切片刨絲神器的設計概念以輕鬆烹煮為考量。盛料籃放在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主鍋內,當取出盛料籃和驅動轉軸後,主鍋依然能保持乾淨並隨時可使用。

吸引目光的健康飲食
增加蔬菜水果來豐富您的膳食。使用Thermomix®美善品切片刨絲神器讓蔬菜水果的外觀更為漂亮,如此具有目光吸引力的健康菜餚,連孩子也喜歡。

1 個處理刀盤, 2 種專屬模式

透過兩種 Thermomix® TM6 模式,充分利用改變既往遊戲規則的新配件。 – 切片模式以及刨絲模式 – 專為 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 一起使用而設計,可節省更多您待在廚房裡的時間。

切刨種類

處理刀盤有兩面,一面用於切片而另一面則用於刨絲,讓您以四種獨特的切刨方式來準備蔬菜水果:
● 薄片(1-2 mm)
● 厚片(4-5 mm)
● 細絲(2 mm)
● 厚絲(4 mm)

充分利用 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的5個小撇步

  1. 請記住,使用成熟可食用但觸感堅硬結實的蔬菜水果(例如,牛番茄、酪梨、芒果)。
  2. 可使用 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 為義大利臘腸或其他醃製香腸切片。新鮮或已經烹調過的香腸太軟,無法整齊均勻地切片。
  3. 為了獲得最佳的結果,請分批切片或刨絲。這是為了防止盛料籃過滿(最多 800 公克食材)。在開始切片或刨絲前,請務必依據食譜秤重所有食材。
  4. 請依據不同的切刨需求將您的食材分類。這樣您只需將處理刀盤翻面一次 - 切片或刨絲。
  5. 經過烹調以及冷凍過食材不適合使用 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煮熟的甜菜根除外)。

如何清潔您的 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

您可以在流水下手洗,或使用洗碗精。請勿將處理刀盤泡在水裡以防氧化生鏽。Thermomix® 切片刨絲神器,亦可放入洗碗機清洗,建議清洗時放置於上層。

預約烹飪體驗

嘗試利用切片刨絲神器做出這些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