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Thermomix®幫您每次都能煮出完美的雞蛋料理

利用精準地控制溫度和時間,Thermomix® 都能幫您依照喜好煮出完美的雞蛋料理。雞蛋富含營養且方便取得。以下提供製作雞蛋料理的要訣!

輕鬆製作水煮蛋…

僅需一個步驟,就能做出水煮蛋,還可以依照您的喜好來調整蛋的熟度。首先,挑選一個中型尺寸的冷藏雞蛋(約53-63克),將時間設定以13-14分鐘Varoma溫度烹煮,若您喜歡半熟蛋黃或是溏心蛋,可依照水煮蛋食譜指示來調整時間。食譜中提供了詳細的介紹,當您找到完美的設定後,每次就能烹煮出完美的雞蛋料理,而不需時刻緊盯著滾水來判斷熟度。

每天三餐的雞蛋料理

雞蛋是早餐的經典選項,吃膩了水煮蛋、太陽蛋了嗎? 班尼迪克蛋、蛋捲、蛋餅等料理正等著您來嘗試,快來Cookidoo®中搜尋早餐雞蛋食譜

您曾用過Thermomix做出歐姆蛋捲嗎? 首先,在蒸盤鋪上烘焙紙,沿著邊緣壓出痕跡,剪掉多餘的烘焙紙。在烘焙紙上倒水,讓水壓皺烘焙紙能更輕易將烘焙紙完美貼合蒸盤,接著維持側邊開口,讓蒸氣能夠循環,就能輕鬆做出法式起士蒸蛋捲,您可依家人喜好變化內餡。

舒芙蕾可以做為開胃菜或是甜點享用,利用Thermomix®的攪打功能可以輕鬆完成舒芙蕾麵糊,快來嘗試香草舒芙蕾,來招待您的家人和賓客!

輕鬆簡單的甜點

沙巴翁, 在家就能輕鬆做出義式餐廳的甜點。充滿濃郁且滑順的風味和口感。您不需在爐火前不停地攪拌和觀察,一切就只要交給Thermomix®,讓您每次都能做出完美的成果。 卡士達、英式蛋奶醬或檸檬凝乳都可以快速上桌,搭配酥餅或是冰淇淋,精緻的甜點就躍然在您家的餐桌上,讓大家投以崇拜和期待的眼神。

食用生蛋安全嗎?

若是使用生蛋來做出的料理,像是:美乃滋、提拉米蘇、巧克力慕斯,應放入冰箱內冷藏,並於短時間內食用完畢。請避免讓年長者、嬰幼兒或身體微恙者食用。

Thermomix®是雞蛋料理的最佳夥伴

查看更多雞蛋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