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調整份量式食譜

不論是周末午餐、平日晚餐、生日大餐或加班後小點,隨著用餐人數的增減,您最愛的食譜份量也該跟著調整!因為百變餐桌,由您決定。

百變餐桌,由我決定

為您介紹:Cookidoo® 調整份量式食譜。這項新功能,可讓您調整您的食譜份量,以便能夠依據餐桌上的人數準備適當份量的餐點。

一個功能,兩種可能

經過測試的食用份量: 最受歡迎和最常烹煮的 Cookidoo® 食譜,現在提供多種份量選擇,經過 Thermomix® 全球各地的食譜研發團隊的專業測試,這些份量選項全都保證烹煮成功!

自動計算調整食用份量: 如果您是一位不受拘束的創意廚師,找不到所需要的份量,別擔心!我們的自動計算功能,讓您能調整所需要的份數,並儲存在您的「自創食譜」中,打開不同的可能性!請注意:我們僅保證由我們所開發及測試的食譜可達到100%成功。

哇!切換份量真快速

點開食譜頁面,您可以點選份量按鈕,查看您最愛的 Cookidoo® 食譜提供哪些可用的份量選項。

完全可信賴的調整份量式食譜

最受歡迎及最常烹調的 Cookidoo® 食譜,現在提供不同份量的選項。這些份量都已經過專業測試,並且有 Thermomix® 掛保證,烹煮成功。我們將此稱為 “經過測試的食用份量”,而您可以在 Cookidoo® app應用程式、官方網站以及您的 Thermomix® TM6 上可以找到。

探索經過測試的份量食譜

您做主,我們為您提供協助。

如果您無法找到您所需要的份量大小,請簡簡單單使用我們的自動調整份量科技,為您提供適合的份量,完全不用數學!我們將此稱作 “自動調整份量”,而這些食譜將被儲存於建立食譜當中,並且不在屬於經過測試的 Thermomix® 食譜。因此在調整以及烹調此食譜時,請多加注意。在建立食譜中,進一步編輯以及客製化這些食譜!

了解更多關於可調整份量食譜

一同升等您的訂閱狀態。

確保您的訂閱狀態是最新的,或立即升級以享受依照分量準備的食譜,以及所有最新 Cookidoo® 功能!

立即升級

我該從何開始呢?

觀看我們的教學影片,瞭解如何使用此功能來調整份量並且將其存檔至建立食譜中。

開始學習

在那裡可以找到份量?

在食譜的詳細頁面上,點下 “份量” 按鈕檢視選項。在服務中心找到所有關於更改份量的FAQs。

前往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