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份量式食譜:成功的秘訣

透過令人興奮的全新「調整份量式食譜」功能,能根據個人需求及用餐人數,調整食譜份量大小,讓您的Cookidoo®烹煮體驗更加彈性。依據您的家族成員或賓客人數製作餐點份數,每天都能依照自己的方式享用剛好的份量。

選擇經過測試的食用份量、甚至自動計算調整的食用份量以滿足您的需求,開啟全新的可能性!

繼續閱讀有關在 Cookidoo® 的兩種「調整份量式食譜」方法的詳細介紹。可讓您為餐桌上的人數烹調適當的份數!

何謂經過測試的食用份量?

在食譜頁面上,最常烹煮、評分最高的食譜現在有多種食用份量可選擇,並且這些食用份量的選項都經過我們的專業的食譜研發團隊測試過,使用Thermomix® 保證烹煮成功!

開始

在食譜頁面上,只需點擊"份量"按鈕,就可以檢視我們是否針對你選擇的這道食譜測試了其他的食用份量。如果你找到想要嘗試的份量,點選它,馬上就可以開始烹煮了,就這麼簡單!

你可以在 Cookidoo® APP應用程式、網頁和你的 Thermomix® TM6 上的食譜詳細頁面查看測試的份量。

經過測試的份量 食譜

什麼是自動計算調整的食用份量?

如果您是一個富有創意的廚師,卻找不到令您滿意,並經過測試的食用份量,不用擔心! 我們全新的自動計算食用份量,讓您可以自行調整 Cookidoo® 食譜的食用份量,並保存在「建立食譜」中。

開始

請先選擇你喜歡的食譜,並在 Cookidoo® APP應用程式或網頁上打開食譜頁面,就可以自動調整既有的 Cookidoo® 食譜。點擊 "份量" 按鈕,然後點選“調整食譜份量",進而調整食譜,並將它儲存在「建立食譜」裡。

請注意: 這個功能只能在食譜頁面使用,不能從「建立食譜」中編輯。自動計算調整的食用份量「並非」受 Thermomix® 測試過的專業料理,我們只保證 100% 由我們研發並測試的食譜之成功性。

自動計算調整的食用份量:重要注意事項

• 一旦食譜導入到「建立食譜」中,Thermomix® 即不保證成功。
• 不能超過主鍋 (最大 2.2 L)、Varoma或其他配件的最大容量。當你使用高溫或高速時要格外小心。
• 請務必參考你的 Thermomix® 使用手冊,暸解進一步的安全資訊。 • 並非所有食材食譜都能自動等比例調整。請預先確認內容並依判斷調整食譜。例如,你準備揉麵糰的烘焙食譜通常是用一個烤盤/烤模,所以一定要相對應調整托盤/烤模的大小。
• 一旦經過了自動計算調整的食用份量,您可以查看對食譜所做的所有更改。仔細檢查每一個步驟,並根據需要進行修改食譜中沒有被自動調整的部分。

想要調整的不僅僅只是上菜份量?

建立、匯入、調修和分享您最喜歡的食譜與建立的食譜功能。

探索自創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