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蒸鍋組® 的七個小撇步

蒸鍋組® 是您多層烹調以及蒸煮的最佳選擇。能讓魚肉或是蔬菜散發鮮甜風味並口感多汁、並且能夠蒸煮各項甜點。

七個小撇步讓您能夠充分運用蒸鍋組®。

1. 您知道您可以使用蒸鍋組® 煮飯甚至蒸煮蛋糕嗎?

您只需要一個可以放入蒸盤且可以蓋上蒸鍋蓋,並確保可以安全烹煮的耐熱蛋糕模或盤子。快來看看我們的食譜蒸巧克力蛋糕佐打發鮮奶油

2. 使用蒸鍋組® 瀝乾清洗蔬菜的水份

清洗蔬菜後,可以使用帶有主鍋蓋的蒸鍋組來搖勻且瀝除多餘的水份。

3. 在TM6使用蒸鍋組製作美味優格

使用發酵  模式讓您成為優格大師。試試看原味優格(蒸鍋版)

4. 完美烹調食材

烹調時間較長的食材放在蒸鍋裡烹煮,而烹調時間較短的食材則放在蒸盤上烹煮。這樣可以確保最佳烹調時間和結果!

5. 更大份量

同時使用蒸鍋、蒸盤以及主鍋,以最大程度地增加可用於食譜的食材量。

6. 瀝乾蔬菜及義大利麵

將蒸鍋組作為煮熟的義大利麵或蔬菜的瀝水網。

7. 在蒸鍋組裡鋪上烘焙紙

享用蒸煮食材後所留下來的精華湯汁。烘焙紙可以呈接這些湯汁並防止其與主鍋中其他食材混在一起。想完美鋪上烘焙紙,可先將烘焙紙沾濕,再放入蒸盤或蒸鍋中。切記在蒸盤或蒸鍋上留出一個小區域,讓孔洞不會完全被覆蓋,確保蒸氣順暢循環。

蒸鍋組選集

開始蒸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