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推薦的最佳食譜

當您認識的人向您推薦書或電影時,那是因為他們認為您可能會喜歡。Cookidoo® 也是如此。它會了解您的口味,知道您最喜歡做什麼,並根據您的喜好推薦食譜。瀏覽本文,並在「為你」標籤中找到所有推薦給您的食譜。

我在哪裏可以找到「專門給我」的食譜推薦?
查看 Cookidoo®「探索」頁面上的「為你」的標籤。您的個人化建議食譜會每天更新,啟發您和您的 Thermomix®,讓您在心中冒出「今天要煮什麼?」時,做決定會更容易些。您使用Thermomix®做的料理越多,推薦給您的食譜就越精準! 如果您在那裏沒有看到任何推薦食譜,請確保您的資料使用聲明是否同意我們收集您的烹煮紀錄資料。

閱讀更多關於「為你」的介紹

是什麼影響了您看到的食譜推薦?

Cookidoo® 根據您過去在 Cookidoo® (TM5 或 TM6)上煮過的料理,推薦激發靈感的食譜。我們試著推薦與您最相關並感興趣的食譜,所以您最近做的食譜會比很久以前做的食譜更有影響力。

此外,您看到的主題和類別選擇可能與別人不同。兩者都受到您過去烹飪過 Cookidoo® 食譜的影響。喜歡甜食嗎? 經常用 Thermomix® 做甜食嗎? 那麼您可能會在頁面上看到「甜點」類別。或者您經常需要快速準備的美味食譜? 那麼您可能會在你的頁面上看到我們的「每日」推薦。這取決於什麼最能幫助您快速簡單地做出「烹飪內容」的決定。

推薦食譜的各個主題間有什麼區別?

猜你喜歡
從所有食譜中,以您最熟悉的食譜語言為您找到適合您的個人選擇。一切都是為了讓您有最大程度的享受。我們將日常食譜排除在這個主題之外,因為它有自己的特色。

今日餐桌
這些建議的中心主旨都是「保持簡單」,可快速將食物端上餐桌,我們提供可以在 60 分鐘內準備好,並且只需少量食材的一系列精選主菜和湯。

現今人氣食譜
這是一組目前在台灣流行的食譜。這些菜餚都是從最近經常出現的熱門食譜中挑選出來的。

今日甜點
這是專為愛吃甜食的人準備的,對於任何需要甜食來豐富充實晚餐的人! 這裏有適合您口味的甜點和糖果任君選擇。

您還不知道的高評分食譜
在這個類別中,我們將重點介紹那些被高度評價但經常被忽視的食譜。這些創意食譜的平均評分至少是四星,值得被人們經常享用。也許你會在其中找到你的下一次美食冒險!

蔬食食譜
這一類食譜都是關於蔬食的。可以在此找到不含肉的主菜。

新鮮出爐
你已經聞到烤箱裏直接傳來的溫暖、香氣,讓您有家的感覺了嗎? 這些建議食譜都是關於烘焙的,提供了甜鹹皆有,美味的烘焙食譜。

注重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對於希望享受美味大餐,但又不想攝取太多碳水化合物的人,這是終極目標!這裡收錄各式各樣美味的食譜,類別包含主食、義大利麵與米食、湯品、烘焙及早餐,每份食物碳水化合物都不到 25g,讓您在縱情享受美食之餘,兼顧碳水化合物攝取量。

低脂生活
希望奉行低脂生活方式,卻又不想犧牲食物美味嗎?低脂生活針對主餐、義大利麵與米食、湯品、烘焙以及早餐,提供了各種食譜,而且脂肪佔不到總熱量 30%。

低糖飲食
無論是想設法管理血糖值,或單純喜歡更健康的餐點,這都是專為您打造的!無論是美味的主菜,或是可口的義大利麵和米食,以及令人縱情享受的烘焙與早餐選項,我們的食譜每份食物包含的糖都不到 3g,而且糖僅佔碳水化合物不到 20%。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沙拉與小點
您在這裡可以找到健康點心、單手食物、開胃小點、沙拉和飲料的食譜,是讓您耳目一新或是當成主打菜的完美選擇。

我們的目標是根據您的口味給您最好的建議,並不斷努力改進我們的建議食譜。這也意味著我們正不斷增加新的建議食譜主題。敬請繼續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