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 Thermomix® TM6 不可錯過的更新

TM6軟體更新囉!來體驗TM6的五項新功能吧!

1. 全新的食譜步驟影片

食譜步驟動態化,步驟影片呈現在您眼前!

看著一長串步驟說明,您是否感覺有看沒有懂,還是不知道從何做起呢?步驟說明落落長,看得一頭霧水嗎?來看個影片吧!現在您可以在使用引導式烹煮時,從 TM6 主機螢幕上觀看食譜步驟影片囉,這項全新功能讓您透過影片讓文字步驟說明更加容易理解!

步驟影片看這裡 >

2. 宣傳影片,現在也可於 TM6 上觀看

__ TM6 Cookidoo® 體驗更加完善!__

在瀏覽 Cookidoo® 網頁時,是否看過我們的宣傳影片呢?現在這支影片也能夠在您的 TM6 上播放囉!

3. 新模式通知 - 煮蛋模式

煮蛋變容易了

雞蛋喜歡吃幾分熟?不論是全熟蛋、半熟蛋,只要選擇想要的雞蛋熟度,Thermomix® TM6 就可以依照您想要的熟度烹煮。

提示:

• 您可以直接於主鍋裡烹煮 2 到 6 顆蛋,不需使用網鍋。
• 將雞蛋放置於主鍋之後,將水倒至標示 1 公升處。
• 使用中型雞蛋,直接從冰箱裡取出使用。

4. 新功能!加熱模式

加熱或回溫至適當的溫度及時間

透過此模式您可以加熱牛奶、嬰兒食品、湯品等食物。

提示:
• 您可以使用蝴蝶棒來加熱較大份量的食物或是濃稠度較高的食品(如:肉醬)。使用蝴蝶棒也可以避免食物在加熱過程中破碎。

5. 新增四種清潔模式

選擇不同清潔模式,達到最佳清洗效果。

只需在 4 種不同清潔模式之間選擇:快速、標準、強力和高溫,讓煮食後的清潔更加輕鬆。
特別提醒: 使用高溫清潔模式時,主機會將主鍋內的水溫加熱至105ºC,對於較難清除的汙垢,可加入白醋進行清潔,不可使用其他清潔劑,以避免產生過多的泡沫。

提示:
• 請務必蓋上量杯避免液體濺出。

想親手下廚嗎?

立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