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式烹煮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

許多事情需要您的全神貫注

「今天工作如何……」 「今天在學校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您的家人總期望在晚餐時與您分享一切? 您的伴侶需要發洩工作上不順心的情緒;您的小孩想要跟您分享在學校的事情。當您一邊準備食材又要忙著在瓦斯爐烹煮晚餐時,您將會錯失與他們交心聊天的時光。把注意力放在對話,又要顧著爐火,將非常難以兼顧,您可能會漏掉某個食材就是忽略對話中的重要線索,

有些食譜不需全神貫注

在食譜資料庫中有一些您非常熟悉的食譜,當您在製作炒青菜時,是否可以同時輕鬆地與別人對話呢? 您已經將食譜記憶在腦海之中,因此您可以自動將料理烹煮完成。不需要再檢查份量或食譜指示,您已經記住一切。 經驗豐富的廚師只需稍微瀏覽食譜就能掌握方向,像是專業音樂家,可以即席演奏樂曲。 但如果您的烹飪經驗不夠豐富呢? 或是想要嘗試全新又具挑戰性的食譜,但不想將所有人趕出廚房?

我們永遠是您的靠山

當您依照 Cookidoo® 上的食譜進行操作,您將可以同時處理。引導式烹煮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您可以專注於當下重要的事情上,您可以追劇或與家人聊天共享時光,螢幕上的指示隨時幫您輕鬆烹飪。即使您因為雜事而分神,您的廚房助手都將確保您的料理萬無一失。 同步下載 Cookidoo® 中的食譜、準備您的食材、並享受烹飪的過程以及廚房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