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料理

白晝漸短,黑夜來得又快又寒冷。工作壓力很大。很久沒有好好吃頓飯。或是最近經常外食。只想要舒適地待在家裡,與您所愛的人,吃些熟悉又撫慰人心的料理。

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烹飪不只是注重營養。我們需要照顧自己的身體,但我們的心靈也同樣需要被關注。暖心料理讓人回憶起自己很安全並備受呵護的感覺。坐在家中的餐桌前享用晚餐總是充滿熟悉及療癒感。不需要豐盛的大餐,僅僅由父母準備令人滿足的簡單料理,既簡單又方便,並滿足家中每個人的胃口。

療癒美食

在寒冷的天氣或情緒低落時,可以享用燉菜、焗烤料理或是和溫暖人心的湯品。剛從寒冷的屋外進到屋內,桌上有份熱騰騰的晚餐真是令人放鬆。一鍋多菜的餐點包含了融合各種風味的濃郁醬汁,或上方鋪滿美味的起士焗烤義大利麵:這些食物都能提振心情和減輕壓力。 還有甜點或早餐。布丁、卡士達或水果派都將讓您的賓客開心……

創造專屬於您的個人風味

如要尋找您的兒時回憶,請利用關鍵字(如:焗烤、燉肉或甜點)搜尋。您可設定準備時間或總共時間以縮小搜尋範圍。畢竟,您也應該享受不需在廚房太費力的舒適感。如果食譜和您家傳的食譜有一些差異,或許是稍微修改了您的兒時經典美食。您也可以根據喜好,稍微修改食譜內容,或是添加媽媽的秘密食材。您可以盡情發揮。 當您想要挑戰自己時,可以嘗試其他國家的療癒美食 只要試過幾次,您的家人會將這些料理視為家常風味。沒多久,他們會開始懷念您親手料理的蘑菇燉飯、芒果香緹雞或是加勒比海燉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