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禮物

帶一份用Thermomix® 製作的禮物來表達您的心意

「我們該準備什麼禮物呢?」 當您擁有 Thermomix®,送禮將會有無限可能。比起常見的葡萄酒、鮮花或香氛蠟燭,都比不上自製的禮物。漂亮且可食用的禮物將讓收禮者雀躍不已,表示您重視彼此間的情誼,願意花時間製作美味又用心的禮物。 其實 - 製作這些禮物不會花費您太多的時間或精力。 只要 10 分鐘,就能做出一罐風味絕佳的青醬、果醬或榛果巧克力醬。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去外面採購禮物呢?

精美包裝承載滿滿心意

僅需花費數分鐘的時間包裝禮物,就能讓您的禮物大大加分。不需要特別的技巧,也能讓您的禮物吸引眾人目光。利用手寫標籤並繫上簡單的緞帶或細棉繩,讓您的禮物呈現眾人喜愛的手作魅力。包裝將提升您禮物的價值:這是一份高品質的手工禮物,由純粹的食材和心意製作而成。

可於家中準備常用的包材

「我們 10 分鐘後就要出門了……」

「等一下,禮物還沒包裝!」

需要送禮時,時間總是緊迫。隨時存放一些常用的包材於抽屜內,當您臨時需要包裝時就能派上用場。預先寫好的標籤、緞帶、果醬罐、透明包裝袋或包裝紙、金屬束帶、墨水筆……隨時準備好這些包材,就可快速打造令人讚嘆的包裝,做出意義非凡的自製禮物。

尋找更多禮物的靈感,快來Cookidoo®搜尋食譜

快來試試這些富有巧思的包裝和裝飾

錐形禮物盒

手繪標籤

百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