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讓靈感源源不絕!

TM6™ 內建全新功能的 Cookidoo®

在您的料理機中就能登入世界上最大的食譜資料庫,為您的家人找到最適合的食譜,只要利用全新的搜尋系統尋找食譜或特定食材,或是透過精選料理獲得靈感。如同有個廚房助手在旁邊協助您按部就班地準備食譜,您就可以專注在其他的事物上。從準備料理到盛盤上桌將前所未有的輕鬆。

利用全新的 Thermomix® 料理將為節省更多的時間,TM6™ 能自動連結到我們內容豐富且不斷新增的食譜資料庫,您可以在裡面看到令人垂涎的照片、實用的要訣,讓您可以直接在螢幕上觀看。無論您是創意料理家或是新手廚師,您都能在每一步驟上獲得協助,讓您從「不知該如何下手」到「準備開飯囉!」。

全新料理方式,嶄新的風味及特色

TM6™ 具備各項連接未來的科技,協助您掌握嶄新卻又歷久彌新的烹飪技巧,例如低溫烹煮、慢燉、發酵。褐化洋蔥和肉讓您 Thermomix® 的料理帶來新的風味及特色。最後再加上一些甜蜜滋味,製作焦糖和其他糕餅類更是簡單方便,連新手都能輕鬆完成。想要嘗試新食譜或是依自己喜好做菜,使用TM6® 讓料理變得更加有趣。

隨手可得的Cookidoo®

在您搜尋料理靈感時,Cookidoo® 都在您的身邊陪伴著您。無論您是在電腦前、餐桌上、或是通勤路上,Cookidoo® 是您隨手可得的餐點規劃工具。現在也內建於您的 TM6™ 上。最新版本的 Cookidoo®,有小編精選和要訣,還有強大的搜尋功能。無論是臨時想用冰箱食材來烹飪,或是運用 Cookidoo® 先行規劃菜單再進行採購,您都可以在Cooidoo®中獲得協助!

您可以在廚房中與家人、朋友們一同享受料理的樂趣。當您根據賓客偏好,毫不費力地準備出美味的佳餚與他們共享時,滿足且崇拜的神情將讓您覺得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快聯絡您的顧問預約烹飪體驗。一同探索 TM6™ 的豐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