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doo® - 變得更加個人化了!

您現在可以在您的 Cookidoo® 首頁看到為您特選的食譜。請先登入 Cookidoo® ,查看「猜你喜歡」中的個人食譜建議,選擇您所愛的食譜,開始享受料理吧!我們不斷為 Cookidoo® 平台帶來令人興奮的新食譜,讓您的每一天靈感不間斷。

在哪裡可以找到我的食譜建議?

您將可以在網站或是 APP 的首頁 新食譜欄位的「猜你喜歡」看到您的專屬於您的個人化食譜建議。此建議食譜會每日更新,提供給您不同的新鮮靈感。

請注意:我們對您的隱私以及資料安全相當重視;因此,我們只有在您於 Thermomix® 中同意資料處理協議的情況下才能提供個人食譜建議。

在您的 Thermomix® TM6,您可以在設定 / 隱私 / 資料使用聲明中變更您的資料使用同意。若您透過 Cook-Key® 使用 Thermomix® TM5,您可以在設定/ 隱私 / 診斷和使用中變更您的資料同意。

讓您的 Cookidoo® 個人化食譜建議為您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吧!

想找評價最高的食譜嗎?

立刻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