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關於匯入食譜

你是否已經體驗過自創食譜了呢?Cookidoo® 最新的功能,讓您能夠建立、匯入以及修改食譜⋯⋯並且使用您的 Thermomix® TM6 烹煮!

「自創食譜」的匯入功能,讓您從 Cookidoo® 匯入食譜,並且根據您的喜好來修改;也可以從福維克Recipe Community將您最愛的食譜匯出,讓您所有的烹煮膳食計畫資源集中到一處。 觀看我們的教學課程,跟著我們一步一步了解如何匯入食譜。

查看課程

1. 從 Cookidoo® 匯入

若您持有有效的 Cookidoo® 會員資格,您可以將 Cookidoo® 食譜匯入自創食譜。請注意,並不是所有 Thermomix® 烹煮模式都能支援。當您開啟 Cookidoo® 食譜,點下「新增」,接下來只需要選擇「新增至自創食譜」選項。現在,您的食譜已經儲存在您的自創食譜中,並可以在此編輯。

2. 從福維克Recipe Community匯入

為了打造一個數位化食譜基地,幫助您組織規劃所有在網路上的食譜,福維克Recipe Community的食譜也可以匯入至 Cookidoo® 中。 當您在福維克 Recipe Community 開啟食譜,僅需點下「Add to Cookidoo®」按鈕,食譜就已經存在您的自創食譜中,並可以在此編輯。 請注意,和 Cookidoo® 雲端食譜資料庫平台上的食譜不同的是,在福維克 Recipe Community 的食譜,未經過食譜研發團隊的測試,並無法保證可成功做出料理。請務必依循安全操作指示,並在烹煮過程中小心注意每個細節,以避免受傷。

匯入食譜後

前往該食譜,編輯 食材和準備步驟 部分,變更或調整食材及 Thermomix® 設定。使用您的 TM6,享受更方便的烹調體驗!

使用 Cookidoo®,再也不用在烹調時感到疑惑茫然,管理您和家人的飲食變得輕而易舉!好好享受吧!

今天開始匯入您最愛的食譜!

前往自創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