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磨香料

自己研磨的香料,散發出讓人驚喜的香氣!使用新鮮研磨的香料,讓料理加上美味的魔法。

香料可讓食材提味,來自植物的樹皮(肉桂)、芽(丁香)、果實(紅椒粉)、根(薑)或種子(肉豆蔻)。香料含有精華油和其他的成份,磨碎後會漸漸失去其效果。比起購買預磨好的香料,購買完整的香料並自行研磨,能製作出更棒的風味和料理。

使用 Thermomix® 的 Turbo 模式,只要幾秒鐘就能將珍貴的完整香料研磨成綜合香料粉,如果有需要,也能製作成膏狀。您可以隨意運用肉桂、小茴香、香菜、薑、印度綜合香料、小荳蔻、辣椒等各種有趣的香料!

提示

•新鮮研磨的香料擁有令人異想不到的多用途。可以使用乾薑粉來提升美味的泰式鮮蝦麵&辣味蘋果、添加薑黃粉至 薑黃冰淇淋,或是在一杯熱騰騰的熱巧克力中加入少許辣椒和肉桂粉,讓巧克力增添了辣味,更加可口。您也可以在研磨香料前先將香料烘烤過,這樣會帶出更濃郁的風味。

•需要使用香料時再將完整的香料磨製成粉,可以獲得較好的風味。您也可以將自己磨製好的香料存放在真空罐或旋蓋容器內,需要時再取用。雖然比不上您當場磨製的香料,但是比起在市售的乾香料,能夠製作出更美味的料理。

•如同香水和其他香氛物,請勿將香料暴露在高溫、陽光曝曬、潮濕環境或空氣中。深色的櫥櫃或壁櫃(最好不要靠近瓦斯爐)是存放香料的完美地點。

•新鮮磨製的香料組合和香料膏非常適合送給親友作為獨一無二的禮品。使用您的 Thermomix®,為不同收禮者的個性或烹飪風格,打造獨特的香料組合:溫暖、甜美、清新、細緻、香氣、繽紛或甚至火辣!

新鮮研磨的香料讓您的烹飪風味與香氣提升至新層次。在 Cookidoo® 的基礎食譜中搜尋香料,找出最喜愛的香料組合。

開始創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