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疊式烹煮:如何妥善利用您的美善品

您曾用過 Thermomix®的四層式配件嗎? 如果沒有,您錯過了美善品的最大優點。快來查看我們層疊出美味的選集並嘗試些美味的食譜

風味

您或許已經知道,蒸煮將帶出魚類細緻的風味。但您嘗試過橙汁薑味鴨胸、加勒比海燉羊肉或羊奶起士布丁嗎? 當您製作這些料理時,會發現蒸煮也能呈現細緻又大膽的多樣風味。另外,在蒸煮湯品或醬汁時,食物的汁液將從蒸鍋組 中滴出,增添主鍋內料理的風味。讓風味和營養一點都不流失。

口感

當您嘗試過蒸米飯,您將會對於所做出的口感並能夠同時操作其他料理感到意外。特別是當您同時烹煮燉肉或是湯品來搭配蒸米飯一同享用。利用蒸煮來製作的麵包和蛋糕均帶有令人驚豔的的柔嫩口感。用蒸煮的千層麵比起傳統的烘烤千層麵,擁有更濃郁的奶油味與濕潤感。

健康烹煮

溫和的烹煮方式可以保留食物更多的營養,並讓您烹飪時使用更少量的油。蒸煮是魚類和蔬菜最佳的料理方式,也非常用來烹煮富含營養的穀物、肉類和水果。

省時

當您烹煮會冒出水蒸氣的料理時,無論是湯品、醬汁或燉菜,您可以添加食材至網鍋或 蒸鍋組內同時進行烹煮或加熱。利用蒸煮方式烹煮的晚餐不會留下過多油汙,讓您可以快速清潔。

創意

無論是法式點心、英式太妃糖布丁或是波蘭的小米高麗菜捲,Cookidoo® 將帶您體驗全世界特色的美食之旅。可以查看要訣和變化以尋找料理靈感,製作專屬於您的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