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過後,該來雕塑身材了!

在假期中的美食;餅乾、蛋糕和大餐讓您無法忌口。那真是美好的時光,但現在該建立塑身計畫了!

​蔬果汁!將幫您開始恢復正常的飲食

我們提供一些讓您可以將果昔融入生活中的要訣,您可以使用 Cookidoo® 上的食譜或是製作專屬於您的食譜。查看您所需的食材和步驟,製作完美且令人充滿活力的果昔。在此獲得更多資訊……

健康滿分的輕食沙拉

風味十足的營養湯品

5 種超健康蔬菜

羽衣甘藍 • 花椰菜 • 胡蘿蔔 • 菠菜 • 豌豆

這些富含營養的食材排名不相上下,是保持健康中不可或缺的食材。這些蔬菜擁有多樣變化,可運用在各式各樣的食譜中。發揮創意,運用這 5 種多用途的蔬菜,或是查看我們的食譜。

飲食趨勢

減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研究了最新的減重飲食,也到訪健身房去了解最新的運動風潮。事實上,減重沒有捷徑,想要減重就要透過健康的飲食、控制飲食份量和規律運動。

但飲食趨勢有時也能有所幫助。目前熱門的飲食有生酮飲食、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原始飲食法或生機飲食。這些飲食的支持者都表示自己達到驚人的成果。無論您選擇何種飲食,Thermomix® 均可以幫助您烹煮所需的料理。

我們將提供您一些非常棒的低碳水化合物食譜,有鹹食、甜點和飲品,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雖低,但是依然美味可口。有些人認為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反而比正常飲食還要更為美味。如果您對此類飲食有興趣,可以嘗試這些食譜……

美味的低卡料理

低卡也能享受甜點

Thermomix® 運動挑戰

在您運動時,Thermomix® 幫您負責烹煮。切碎 = 5 個深蹲 • 混合 = 10 個高抬膝跑 • 加熱 = 20 個開合跳

下定決心:是時候找回魔鬼身材了!

均衡且富含變化的料理

尋找您喜愛且符合您目標的均衡飲食似乎是一大挑戰。您接下來的飲食計畫是什麼呢? 當您有這樣的疑問時,沒有人可以幫助您,只有您自己知道答案。但是我們可以給您一些建議,提供富含營養的各種魚類、肉類或蔬食料理的靈感。

營養豐富的海鮮料理

營養豐富的肉類料理

美味的蔬食料理